213 安童,你不許走!(2/4)

謝劍晨不知道在外麵和自己的妻子怎麽說,總之顧安童心裏頭覺著酸酸的,為了夏夢和謝劍晨那無緣的緣分。


從一開始,謝劍晨就不應該喜歡自己,如果他喜歡的就是夏夢,多好。


也許謝劍晨一直都認為夏夢是個開放而且不自愛的女孩子,所以他誤解她,所以他才會說她隻能當朋友。


如果謝劍晨知道夏夢其實是個自珍自愛的女孩子,他會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逖。


夏夢聽著外麵的爭吵有點煩,她和顧安童說:“你讓他們趕緊回去吧,從哪裏來的滾哪裏去,煩死人了。要吵也別在我這裏吵。”


話音剛落,她就聽見那女人的一聲痛哭,然後謝劍晨轉身走了進來。


謝劍晨先是看了顧安童一眼,和她點了點頭,走到夏夢的身邊坐下。


也幸好那個趙君然有點怪癖,上來沒有馬上直入主題,夏夢身上到處都是他留下的傷痕,顧安童瞥了謝劍晨一眼,想想便也沒有再留下當電燈泡,起身準備離開。


是她和謝劍晨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她或者根本不會做決定來參加相親,也不會那麽倒黴的撞到謝君然。


“安童,你不許走!”夏夢喊了聲顧安童,然後目光冷冽的看著謝劍晨,“謝先生你還是趕緊回去吧,你老婆那邊我可承擔不起這個責任。我明明不是小三,可不想背小三的名號。”


“不用管她。”謝劍晨細長的眸子掃了眼夏夢,卻又微微垂下。


“走啊。”夏夢捏緊了手裏的床單,“別逼我好嗎?你沒有欠過我什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而已,何必為我得罪了你家那位。”


顧安童見夏夢的情緒居然開始激動起來,她也跟著應和了句,“劍晨,你還是先回去吧,等她情緒好點……再來。”


謝劍晨沉默良久,最後還是妥協的點頭。


顧安童說出去送他,走到門外的時候,謝劍晨忽然間停住,一雙清透的眸子裏似是藏了許多哀傷,這是顧安童以前沒有看見過的,他怔怔的問她,“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麽,又錯過了什麽?”


——————


顧安童回到病房裏,夏夢還躺在上麵,手裏頭正剝著一根香蕉,見她進來,微微抬眼,“他走了?”


“嗯。”顧安童想起謝劍晨問自己的,她卻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