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安童,你不許走!(1/4)

那侍者愣了下,直接回答說不知道,但是旁邊有個人接了話,“啊你說那個姑娘嗎。她上樓了,和趙君然。”


顧安童看見後麵就是酒店的前台,她直接衝了過去,問:“有沒有一個叫夏夢的人在你這開房了,她的房間號是多少?”


謝劍晨忽然間按住顧安童的肩膀,“安童,如果是她自願的,這個時候是不是……”


“你閉嘴!”顧安童衝著謝劍晨地吼了句,眼底已經有眼淚在打轉,“夏夢不是不自愛的女孩子,她就是嘴賤而已!你根本不懂她,她好像看起來男友多,其實她根本沒有……沒有……”


司振玄直接伸手拍在前台,斬釘截鐵的說:“直接給我查夏夢的名字,在哪個房間。”


前台的妹子有點懵,但看這幾個人的表情不像說笑,馬上幫忙查詢了下,說了房間號。


剛剛到房間門口,就聽見了裏麵傳來一聲女孩子淒厲的叫聲,顧安童的臉瞬間煞白,而謝劍晨的臉色也跟著變了,上前一腳踹開房門,衝了進去。


謝劍晨和那個叫趙君然的扭打到了一起,顧安童趕緊跑到床邊,將還在昏迷中的夏夢用被子蓋住。


夏夢還沒有醒,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很奇怪,顧安童緊張的回頭喊道:“打什麽打,快送她去醫院啊!”


司振玄剛要過去幫忙,謝劍晨又返身回來,聲音變得陰沉起來,“那個趙君然交給你,我送她去醫院。”


謝劍晨俯身將夏夢打橫抱起,朝著外麵走去,他的妻子站在門外,清清楚楚的看見了這一幕,臉色,有些蒼白。


司振玄走到趙君然的麵前,“趙先生?你知道不知道你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犯罪。”


他低頭從靠在椅子上兀自喘氣的趙君然身上翻出藥片來,“這就是證據。人證物證都在,趙先生還有什麽話說。”


——————————————


夏夢躺在醫院的病房中,她已經醒過來了,幸好沒事,而且幸好他們去的及時。


但是謝劍晨的妻子卻開始鬧騰起來,一會在病房外罵夏夢是個小三,一會和謝劍晨大吵大鬧。


顧安童坐在夏夢身邊,略有些苦澀的看著麵色仍舊沒有恢複的夏夢,她倒是忘記了,謝劍晨的妻子是個醋缸。


可她通過這次事情,卻發現,謝劍晨對夏夢,並不是沒有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