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你想幫她牽線?(2/3)

她心說自己既然很好,那為什麽穆青淮會拒絕她。


而且,這麽多人和穆青淮示好,他最後卻選擇和自己對談,難道不是自己更有魅力更有機會?


陸雨琳想到這裏,便毫不猶豫的繼續發起攻勢,“穆先生,我覺著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如今天結束後我們一起去看個電影?”


和穆青淮能睡一晚也不錯啊。陸雨琳想的很是簡單,隻要和穆青淮能發展各種可能有的關係,那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做。


穆青淮目光中的溫柔,應是能令任何一個女人心醉的,仿若一汪春水,容納了世間最深情的味道,陸雨琳頓時間失了語言,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穆青淮柔聲說:“陸小姐,晚上看電影當然可以,但是我覺著有些時候要考慮很多方麵,陸小姐究竟喜歡我哪些方麵呢?”


陸雨琳望著穆青淮,怔怔的想,她是從什麽時候開始迷戀穆青淮,因為他長得是再好看?因為他待人真的溫柔?又或者是因為他總是似遠似近的那種氣質?還是因為他顯赫的家世?


陸雨琳覺著,這些大概都有。


穆青淮的家可不是做一般的企業,他家涉及到一些能源開采及重工機械集團的投資,可以說,涉及到能源方麵的財富,幾乎可以說是富可敵國,別看穆青淮在外不張揚,京城四少裏就數他最有錢。


陸雨琳回過神來,眨著眼睛說:“穆少,喜歡你還需要理由嗎?”


“喜歡我的人多了,每一個都想嫁我,我怎麽娶的過來?”穆青淮的眸如秋水,哪怕是拒絕的話,說出來都動人心弦,“我想,陸小姐應該知道我家的情況,想要找到個門當戶對的,還真是不容易。你說是吧?”


穆青淮雖然是在反問,可意思也很明確,他穆青淮要找的女人,恐怕陸雨琳真的差太多。


他回答的溫和,陸雨琳也覺著舒心,這還是穆青淮第一次和她說這麽多,甚至於那麽清楚的告訴她,她缺在哪裏。


她缺在自己的家世不夠顯赫,她缺在沒有拿得出手的父母,想到這裏,陸雨琳感覺到一種失戀的悲哀,所以她這算是被穆青淮拒絕了嗎?


“不過。”忽然間穆青淮的話語將陸雨琳給喚了回來。


“陸小姐條件還是很好的。”穆青淮的話令陸雨琳的唇角揚的極高,啊他說她條件好!他沒有立刻給他判死刑。


穆青淮勾唇,微微一笑,笑的陸雨琳三魂丟了一魂,他說:“我今晚上會和一些朋友吃飯,其實也都是未婚的男女,不過有很多今天沒有來現場,陸小姐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趕個夜場。”


陸雨琳眼睛一亮,頻頻點頭說著“好啊好啊”。


和穆青淮能玩到一起的人,非富即貴,陸雨琳想的很是透徹,既然穆青淮沒有戲了,穆青淮的朋友也絕對不會遜色。


看看他身邊的那些朋友,容楚、莫笙,哪一個不是天之驕子?隨便攀上任何一個,陸雨琳都是飛上枝頭當鳳凰。


陸雨琳從來不覺著自己的哥哥成了顧氏的代理董事長,她就成了名門千金,她的骨子裏始終認為自己缺乏了什麽,才會讓穆青淮看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