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你想幫她牽線?(1/3)

“司振玄,你別胡鬧……”顧安童有點無力,可她必須承認,司振玄拉著她手的時候,她心裏還是歡喜的,但她臉上不願表現出來,也不能表現出來,“你來這裏,不就是為了找個妻子?你明明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


司振玄挑眉,“我什麽時候說過我是為了相親來的。”


“那你……”顧安童被司振玄的這句回答吸引過心神,以至於都忘記了大家抱團來相親的本質。


司振玄示意她往角落裏看,顧安童順著他的目光,就看見角落裏正在你一言我一語說著話的穆青淮和陸雨琳。


穆青淮和陸雨琳?


顧安童還能想起之前自己去接萱萱的時候,當時穆青淮正和司振玄邊說邊走,這兩天穆青淮頻頻出現在眼底,隻能說明,司振玄又在折騰什麽事情,而她不知道。


“你這是在做什麽?”顧安童終於忍不住問了。


司振玄挑眉,“想知道?”


顧安童露出狐疑的表情,這個司振玄到底在搞什麽鬼?壓抑不住心裏的好奇,她總算是緩緩的點頭。


司振玄端起桌上的咖啡,送到唇邊淺淺的啜了口,“那你就和我相親。”


顧安童被他說的有點惱怒,他們有什麽親可以相的?而且這四周好多人都在看他們,簡直就差看猴戲了?前夫和前妻無意中一起來參加相親活動,結果兩個人居然坐到了一起,這就跟八點檔電視劇一樣充滿了戲劇性,顧安童麵皮薄,有點扛不住。


結果司振玄按住她的手,“你敢走,我就對法院提出訴訟。”


“……”顧安童橫眉冷對,“你這是在威脅我?”


“我是在請求你。”司振玄的聲音依舊是那麽冷靜,“請求你不要丟下我,我不想被一堆女人圍攻。”


顧安童才想起來他說的,他說他不是來相親的,既然不是相親,那他的目的就是那邊的穆青淮和陸雨琳。


男人的行情和女人的行情真的不一樣。


顧安童這樣的年歲,又有個四歲的女兒,就算她貌如天仙,站在這裏也基本上是無人問津,除了一個成信堯,其他男人頂多是覬覦下她的美色。


可司振玄和成信堯的市場又不一樣,他們屬於有過一段婚姻的,就算有孩子那又怎樣,在很多女人眼裏,這就叫閱曆。


有過閱曆的男人和有過閱曆的女人,受到的待遇根本就是兩樣。


所以司振玄他從和顧安童分開後,其實已經被幾輪問候招待過,也是有點煩心,還不如讓顧安童坐在對麵,擋住那些會隨時撲上來的小姑娘。


顧安童總算是把心神轉移到了穆青淮和陸雨琳這邊。


難道司振玄是要撮合這兩個人,這不是糟蹋穆青淮嗎!


——————————


角落裏。


穆青淮依舊是那溫潤的笑意,眼底是陸雨琳那掙得通紅的臉蛋,他還是溫柔的回應了句,“陸小姐,你很好,隻是我們不合適而已。”


陸雨琳這麽長時間還是第一次執著的追一個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