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他就是個醋缸(2/4)


好乖的孫子啊……


周吾正讓周予鈞坐下,輕咳了聲說:“最近……”


周予鈞挑眉,“那麽神奇的言論你也能信?”


周吾正被孫子那犀利的眼神給看的微微一愣,而後他哂笑著,“當然不是啦,爺爺怎麽會不相信我的乖孫子。”


但人無完人,不是有句話說,越天才的人,就越有另辟蹊徑的愛好嗎?


周吾正握拳在唇下,思忖了片刻後還是和孫子好聲好氣的溝通,“爺爺沒有別的意思啊,隻是我們周家畢竟是這豐城裏的大家大戶,你看你前幾個哥哥們到了歲數,要麽已經定了婚,要麽呢,也找到合適的對象。”


周予鈞這次是愣了半天,忽然間打斷爺爺的話,“爺爺你什麽意思,我才十八歲,你讓我盡早結親?”


周吾正頓了頓,“周家要找兒媳婦,又或者我周吾正的小孫子,我們周家最有出息的孩子找媳婦,可不能隨隨便便,其實這件事你爺爺我也想了很久,覺著這個時候和你說也比較合適,不然你過些日子又回了英國,可就得再等幾年了。那個姑娘家,爺爺想讓你早點定下。”


周予鈞聽了有些頭疼,這大門大戶的規矩他也懂,隻是到這個年頭,還搞什麽包辦婚姻,那就太難為人了。


多少這爺爺還是受了那傳言的蠱惑,可周予鈞也懶得辯駁,再說,他也從來沒想過自己以後會娶什麽樣的妻子,因為對他來說,是誰都一樣,因為他誰也瞧不上眼。


在周予鈞眼裏,天下的女人都一個樣,都是紅顏白骨,而他結婚,也僅僅承擔著傳宗接代的任務。


所以周吾正提出來了,周予鈞心裏哪怕不樂意,也僅僅是抬了抬眉,“隨你吧,都行。”


於是,四歲的還在滿地爬著玩魔方和積木的顧萱萱,不知道因為自己的原因,將十八歲的小師叔早早的推入訂婚的殿堂。


是日,周家最小的孫子周予鈞,與豐城孟家還隻有十二歲的小千金孟華韶結親。


所謂結親就已經相當於結了個親家,要等到了法定年齡再結婚的意思。


其實周予鈞特別想說,十二歲,到法定年齡二十歲還有八年——和四歲的萱萱有區別嗎?不都是幼齒嗎?自己的爺爺周吾正簡直是給他那戀童癖的名號雪上加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