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他就是個醋缸(1/4)

“我就是覺著相信這種傳言的人,腦子一定……”但顧安童還是住了嘴,這些人會想歪,其實和周予鈞的性格有關吧。


周予鈞這個人,一般不願意和別人打交道或者深交,願意和顧安童來往,也是因為他們曾經同門。在英國的時候,顧安童有時候沒辦法,顧年光又太忙,她就隻好把萱萱塞給周予鈞。


其實一開始周予鈞肯定也很頭疼,甚至於抗拒照顧萱萱。


隻是萱萱本身就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特別討人喜歡,尤其是會撒嬌賣萌,長期相處,周予鈞才養成了對萱萱百依百順的習慣。


這麽說的話……也難怪其他人多想。


顧安童忽然間內疚了,她小心翼翼的和周予鈞說:“抱歉啊予鈞。沒想到給你惹麻煩了。”


周予鈞唇中吐出一聲嗤笑,“沒什麽,他們說什麽就能左右到我了?就算我喜歡萱萱,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吧。”


好吧,顧安童知道自己的這個小師弟一向特立獨行,她也猜到這件事對他應該沒什麽影響,見他情緒沒什麽大抵觸便也就掛了電話。


周予鈞回了屋子裏,剛進大堂就被周吾正給喊了過去。


周吾正年歲和顧安童的大伯顧雲朗相當,此時此刻他的手正在椅背上一下一下的敲著。


當周予鈞走進來的時候,周吾正的眸子裏還是浮現了非常滿意的神色。


不得不說,整個周家,就這個孫子是最有氣度,也最有成就的。


別家孩子到了這個年歲,不是叛逆就是紈絝子弟的做派,周予鈞卻因為自身沉澱,老成持重的,哪怕不過十八歲,也有種特別的氣質,是別家這個歲數的男孩子無法達到的。


十八歲的周予鈞成就就有很多,可能因為頭腦天才,所以小小年紀就已經越級考上大學,甚至於十八歲就已經去英國進修建築學碩士,不僅如此,他還是國學大師柳拂風的關門弟子,在風水上的造詣已經馳名海外。


別人家這個歲數還在調皮搗蛋,到了周予鈞這裏,基本上都快拿了學業和事業的大滿貫。


風水?迷信?不——相比較顧安童學習的茶道是為了頤養性情,周予鈞已經把生意做到了香港台灣,香港台灣的很多富商都信這個,如果不是周予鈞年歲太小,恐怕早就已經把買賣做的風生水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