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你媽媽又吃醋(1/4)

幸好今天陸啟岩去國外出差,短時間內沒有人來打擾她,讓顧安童著實鬆了口氣,下班以後她開上車去了司氏集團,準備接萱萱回家。


結果就在樓外,看見司振玄抱著萱萱,一路走一路和身邊的一個年輕男人說著什麽,那年輕男人形容俊雅,皮膚是那種柔和自然的粉白,五官比較柔和,尤其是那雙眼睛,清澈美麗的像個漂亮女孩,好在整體輪廓和氣質還是透著英氣,卻給人一種無法忽視的美感。


顧安童隔著窗戶看司振玄和那青年還一直在說,隻好靜靜的等著,誰知道司振玄瞧見她的車以後,便抱著萱萱過來,敲了敲窗戶。


顧安童下了車,那美青年跟著笑了笑,“這位是……”


“我……”司振玄頓了頓,“我女兒的母親,顧安童。安童,這位是穆青淮。”


顧安童在腦海中搜索著穆青淮的信息,如果她沒記錯,穆青淮似乎就是京城四少之一,如果她還沒記錯,陸雨琳曾經瘋狂的追求過這個人。


看他的氣質怡人,也難怪陸雨琳念念不忘了。


顧安童疑惑的目光落在司振玄身上,但她還是非常優雅的伸出手去,“穆先生你好,初次見麵。”


“初次見麵。”穆青淮說話也很溫和,那雙眼睛非常漂亮,以至於顧安童這種心裏有人的,都會因為看他而有些失神。


萱萱笑著撲到顧安童的懷裏,穆青淮也就不再多待,“那司先生,這次的事情暫時先這樣說定,等我回來以後再談。”


“好。”司振玄意思不送,穆青淮便轉身上了自己的那輛座駕。


顧安童頗為好奇的看著穆青淮的車離開,司振玄見她居然還在看,淡淡的問了句,“覺著他好看?沒用,你比他年紀大。”


顧安童惱怒轉頭,“說什麽呢。我就是想起陸雨琳追過他的事情。當著女兒麵你也不嫌害臊!”


司振玄掐了掐正在玩魔方的萱萱的小臉蛋,“她沒聽見,也聽不懂。”


萱萱揚起臉蛋對司振玄笑了笑,“爸爸,回家家麽?”


司振玄低頭溫聲和萱萱說:“你媽媽不讓爸爸和你們回家。”


顧安童一聽這話,又怒了,“什麽我不讓你回家,你不是有自己的家麽?而且也是你非要用這樣的方法,輪周什麽的,有必要把責任怪到我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