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我要和你談談(1/4)

醉酒後醒過來的司振玄,又變得沉默寡言,一雙深邃而又恍若星辰的眸子倒似是會說話,總含著一些顧安童看不明白的東西,雖然他還是不說話,可顧安童心情好了很多,順帶著做早飯的時候還管了司振玄一份。


夏夢仍舊在睡懶覺,吃早飯的時候,顧安童讓萱萱坐在司振玄身邊,這樣的舉動令司振玄略有些意外。


“爸爸昨天真的來了誒。”萱萱仰頭看司振玄,目光裏都是崇拜的神情。


“爸爸不會對萱萱食言。”司振玄刮了刮萱萱的小鼻子,回答。


萱萱用力的挺了挺上身,“那爸爸今天能陪萱萱玩嗎?”


顧安童剛張口想要說話,司振玄卻已經回答了萱萱,“爸爸最近很忙,真的很忙。”


顧安童想起司振玄之前和陸啟岩一起參加的發布會,終於忍不住問了,“是關於和顧氏集團合作的事情麽?”


司振玄靜若寒潭的眸子抬起,在她臉上停留片刻後才回答,“是的。”


顧安童眼中滑過一絲不明,“你為什麽要和陸啟岩合作?”


司振玄放下筷子,雙手合攏,露出手腕精致的腕表,“你都可以在顧氏集團裏工作,甚至和他盡釋前嫌,我為什麽不能和顧氏合作?”


顧安童心裏有些憋悶,可是她不得不承認司振玄說的是對的,在外人眼裏,最不應該和陸啟岩合作的人,應該是顧安童,可顧安童卻在顧氏集團裏做執行總監做了相當長的時間。


顧安童微微翹了下唇,“我以為你應該知道我在顧氏的原因。”


司振玄眼底一片晦暗不明的情緒,“我也以為你應該知道我和他合作的原因。”


顧安童愣了良久,忽然間她揚起一抹微笑,心裏也鬆了口氣。


萱萱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忽然間傻傻的笑了出來。


司振玄摸了摸她的頭,“爸爸去上班了,有事情就讓媽媽給爸爸打電話,隨叫隨到。”


說這話的時候,他目光昵了下顧安童,拿了外套穿上,“下周讓萱萱去我那裏?”


顧安童想了想,本來想點頭答應,忽然間想起什麽,問:“我下周開始要上班了,能不能讓萱萱白天去你那邊,晚上我下了班去接她。”


她畢竟不是司振玄的職位,能隨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