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前夫和前妻嗎?(1/4)

似乎有種無所遁形的感覺,令顧安童下意識的想收回自己的手,司振玄握緊,才又用商量的語氣和她說:“我的想法,你聽聽看。”


“嗯。”


司振玄的態度已經變得溫和了許多,這讓顧安童也不像剛開始那麽難受,尤其是知道他目前還是單身,她心裏最大的那個疙瘩也被徹底揪掉。


二人之間的氣氛已經好了很多。


“萱萱畢竟是我的女兒,我知道你想她留在你身邊,但是你要知道,父親在一個孩子成長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司振玄非常理性的和顧安童分析目前的情況,“我知道萱萱也很依賴你,所以不想做出讓萱萱傷心的事情,我的想法是,讓她在你那一周,在我這一周。”


顧安童愣了下,“輪周?”


司振玄點頭,“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最好的折中辦法。”


顧安童垂下頭來,不得不說她心裏還是有一點遺憾的,她甚至覺著兩個人彼此交握的這雙手,到底憑借的是什麽關係。


前夫和前妻嗎?


她還是愛著他的,多年前曾經說過的話自然算不得真,可如果不是因為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她,她又何苦這樣回答。


經年已往,卻原來早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模樣。


顧安童輕輕將手抽了出來,回答,“好,我暫且接受這個條件。不過今天是周末,我想先帶萱萱回去。周末我要教她畫畫的。”


“我送你們。”司振玄沒有異議。


竇櫻對於司振玄這樣的調解方法很有意見,跟在兒子身後十分不滿的問著,“你是不是被顧安童灌了迷魂湯,怎麽會有這樣糊塗的方法。”


司振玄轉身,“為了萱萱好,我不希望和安童起衝突。你……是不是不喜歡她?”


竇櫻否認,“我倒不是不喜歡這個女孩子,我就是怕她花花腸子太多。”


司振玄無奈的搖頭,“如果她是那樣的人,當年又為什麽要和我離婚?顧安童不是這樣的人。”


說完,司振玄拿上車鑰匙,跨出門去準備送顧安童和萱萱回家。


————————————


顧安童抱著萱萱坐在副駕駛上,她把自己現在住的地址告訴了萱萱。


萱萱以為司振玄要帶他們出去玩,心情非常好,一路都在唱著歌,一會說唱給爸爸聽,一會說唱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