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名字上有她和他(1/3)

“對對。”顧安童忙不迭的回答,她示意司振玄起身先去送萱萱去別的房間的衛生間上廁所,萱萱知道怎麽解手。


司振玄隻好起來去伺候小公主方便,還不忘和顧安童說:“你等我。”


等到司振玄身影消失的那一刻,顧安童才舒了口氣,心說她等他才有病好嗎?雖然摔得真的挺疼,左腳的腳踝也的確紅腫了,但她也不是不能站起來,就是剛才摔得有些發蒙。


一瘸一拐的站在花灑下,顧安童匆匆忙忙的衝了下,便穿上陳媽給的那套睡衣。


至於內衣,顧安童沒穿。


這麽多年藏在角落裏的內衣,她敢穿那真是大英雄了!


萱萱蹲在馬桶上自己在噓噓,特別乖,她還特地探出頭來看司振玄,“爸爸,你不是說女孩子不能讓男孩子洗澡嗎?”


“嗯?”司振玄被這個問題問的愣了下,“對。”


萱萱就開始費解了,“那為什麽爸爸能給媽媽洗澡……卻不能給萱萱洗澡呢。”


“……”


司振玄總算知道什麽叫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以他這麽睿智的智商,他居然一時間不知道怎麽給萱萱解釋。


“唔。爸爸和媽媽是夫妻。”司振玄想了想,很有耐性的和女兒解釋,“以後萱萱嫁人了,也可以讓那個男孩子給你洗澡。”


“哦……”萱萱明顯不懂。


見萱萱似乎還想再問,司振玄第一次招架不住的打斷萱萱的思路,這小丫頭最近是怎麽了,總要和誰給誰洗澡的問題較勁。


“媽媽等久了,我們先回去吧。”


事實證明,司振玄的這個方法很有效,回程司振玄用別的話讓萱萱暫時問那麽尷尬而又難以解釋的問題。


帶萱萱回來,顧安童已經坐在床上,頭發半濕的垂在肩上,她正輕輕的揉著那略有些發紅的腳踝。


“很疼?”司振玄坐到床邊,伸手想要去觸碰顧安童的腳,她趕緊後撤了下,翻身到了裏麵,雙手對萱萱拍了拍,“萱萱來,媽媽陪你睡覺。”


萱萱爬到顧安童的懷裏頭,然後巴巴的看著司振玄。


司振玄俯身在萱萱的額上親了親,“爸爸看著萱萱睡。”


“爸爸一起睡。”萱萱拉了拉司振玄的手,“一起睡呀好不好?”


萱萱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的司振玄無法拒絕,他想了想,準備去換衣服,顧安童一急,抱著萱萱就說不可能。


司振玄有點意外,皺著眉頭問為什麽。


萱萱也問為什麽,為什麽不讓爸爸一起睡。


顧安童有點無奈,她知道萱萱反正聽不懂,索性直白的告訴司振玄,“我沒有辦法和別人的丈夫睡在一起……”


司振玄愣在那裏片刻,忽然間眉眼一挑,唇畔揚起一絲譏諷,“顧安童,你傻了?冬冬今年四歲,四年前我出軌了?”


一句話說完,他絲毫不顧顧安童的發愣,直接掀開被子進來,將她們母女二人摟在了懷裏。


顧安童還在失神,他咬著她的耳朵低聲說:“在萱萱麵前,麻煩你還是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