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在幫媽媽洗澡?(1/4)

顧安童搖了搖頭,她發覺自己隻要碰到司振玄,智商就一定會掉到負數,這不是個好現象,但她完全控製不住。


將奇怪的思緒給擯棄掉,顧安童下了樓。


竇櫻似乎很有耐性,坐在大堂的沙發邊靜靜的喝著茶,這個女人並不是與生俱來的養尊處優,甚至於在她被司振玄找到前,過的日子始終很清貧,她的一生也算是大起大落。


懷著司振玄的時候險些死掉,起死回生之後嫁作他人婦,可沒幾年卻又顛沛流離起來,這樣的女人,也是值得同情的。


顧安童將睡衣的領子攏了攏,坐到竇櫻的麵前,“阿姨你好。”


“顧小姐……”竇櫻的目光不算銳利,與魏玉蘭的感覺完全不同,顧安童心裏略微鬆了口氣。


“顧小姐居然幫振玄生了個女兒,這件事令我很意外的。”竇櫻躬身持起陶瓷茶壺,給顧安童也倒了一杯茶,“原本我以為振玄和你之間,會斷的比較幹淨。”


這話說的顧安童有點不舒服,但她知道如果竇櫻不喜歡她那是最好,也許她可以嚐試從竇櫻這邊入手。


“阿姨,我和振玄的確斷的很幹淨。”顧安童直截了當的和她說:“我也沒想過萱萱會被他發現,阿姨你也是做母親的人,您應該知道母子分離的那種痛苦,所以我希望司家能把萱萱還給我。”


“顧小姐還喜歡振玄的吧?”竇櫻突然間的問題讓顧安童瞬間住了嘴,她不知道要怎麽回答竇櫻。


“我雖然已經過了談情說愛的年紀。”竇櫻笑了笑,“可是有些眼神是沒有辦法騙人的。顧小姐最好的一點,就是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眼神中的情感。你還喜歡振玄,你希望通過萱萱讓振玄能把感情重心轉移,是麽?”


顧安童微微蹙眉,這樣曲解她的用心,令她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濃烈了。


“沒關係的,顧小姐。”竇櫻依舊是那種笑的牲畜無害的表情,“萱萱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假如振玄要萱萱,那我們司家也要。過些日子,我會讓振玄帶萱萱先去改個姓名,她畢竟姓司。”


顧安童越發不能理解了,“阿姨,當年您也是被傷害過的人,為什麽口口聲聲都為了司家。”


這句話或者讓竇櫻想起了那些不愉快的過去,她的眸子沉了沉,聲音也微冷,“我兒子姓司,司家是我兒子的。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