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黏人的孩子(1/4)

周予鈞的唇角同樣是微微上揚的,這個畫麵對於他來說,即是意外,卻又有些好笑。


他並不打算這個時候揭露萱萱的身份,他突然間有種站在旁邊看好戲的想法。


周予鈞點點頭,聲音也很溫柔,“恭喜萱萱了。”


司振玄和周予鈞進了大堂,竇櫻有些意外的看著這個畫麵,“振玄,怎麽回事?”


司振玄怕萱萱聽見,壓低了聲音說:“這是周吾正周先生的孫子,帶侄女到山間踏青,結果迷路了,我邀請他們到我們家住一晚上再回去。”


“哦。那還好。”竇櫻對周予鈞露出了友好的笑容,讓他把這裏當自己的家,千萬不要客氣,而後她將目光落在緊緊抱著司振玄脖子,好像他就是自己私有物的萱萱臉上,“這小姑娘……”


萱萱大眼睛撲閃撲閃的望著竇櫻,然後她軟綿綿的喊了句,“奶奶好。”


竇櫻笑了。


“小丫頭教養真好。”竇櫻理所當然的以為萱萱是周家的後代,“周家不愧是豐城的名門望族。對了,振玄,我怎麽覺著這小丫頭和你有點像。”


司振玄目露柔光的摸了摸萱萱軟軟黑黑的頭發,“有點緣分吧。我先帶周少爺去客房,媽你晚上早點休息。”


“好。”


司振玄帶周予鈞去了二樓的客房,司家的老宅很大,光客房就有十幾間,進了客房以後,司振玄讓周予鈞有什麽事情就找管家就好。


結果司振玄剛放下已經有些倦意的萱萱,萱萱立刻醒了過來,大眼睛繼續渴求的看著司振玄,“爸爸……爸爸不和萱萱一起睡嗎?”


周予鈞先是一愣,旋即展顏笑了出來,“司先生,看來還得麻煩你了。我沒想到小侄女會那麽喜歡你。”


司振玄其實很猶豫。


他畢竟不是這小姑娘的父親,就怕給這個孩子帶來特別深刻的印象,周予鈞要帶走她都難。


再說了,他雖然很願意去幫助她,可畢竟和她沒什麽關係。


那一刻,司振玄不知道該怎麽拒絕。


萱萱的嘴巴扁了扁,大眼睛裏開始暈滿了淚水,隻要輕輕一眨就會吧嗒落下來,“爸爸……爸爸不要萱萱嗎?”


司振玄沉默片刻,最後還是非常無奈的將萱萱抱了起來,轉身和周予鈞說:“晚上,就今天晚上吧。想不到這丫頭居然不怕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