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帶我找爸爸好嗎?(1/3)

司振玄淡淡的“哦”了聲,話鋒卻是一轉,“你不是從來都要躲著我,今天為什麽湊巧?”


顧安童被這句話頂的不知道怎麽回答,小冬瓜有點奇怪的扯了扯司振玄的褲腳,然後再用眼神詢問著他。


司振玄低身將冬冬抱了起來,聲音也變得溫柔了很多,“冬冬,這是爸爸以前的一個朋友。”


小冬瓜有點蒙,怎麽叔叔變成了爸爸?


但是小冬瓜實在聰明,聰明到一點就透,那一刻他很配合的歪著頭問了句,“爸爸,這阿姨好漂亮。”


顧安童被那個“爸爸”打擊的有點回不過神,好半天她才擠出幾個字來,“你……你有孩子了……不是前幾天還在電視上說……說還沒成家麽?”


司振玄掃了她一眼,唇角勾起一絲笑意,“你不願意生,自然有人願意生。沒什麽事,那走了。”


顧安童靜靜的站在那裏,看著司振玄毫不留戀的轉身,她張了張口,卻並沒有再說什麽,司振玄走了也好,她決定先守在這裏等女兒,如果再過兩天這兩個人沒出現,恐怕她就隻能報警了。


小冬瓜特別乖巧的趴在司振玄的肩頭,正好能回頭看見顧安童,他小聲的說:“叔叔,那個阿姨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司振玄輕輕拍了拍他的背,“冬冬很聰明。”


“為什麽叔叔要讓冬冬喊爸爸啊?”小冬瓜滿臉的疑問。


司振玄溫聲回答,“謝謝冬冬幫叔叔這個忙。以後需要的話,可能還需要冬冬幫忙,好不好。”


“好啊!”小冬瓜昂首挺胸,表示隻要大叔叔需要,他一定隨叫隨到。


司振玄帶著小冬瓜回家,司家的老宅在山上,開車的話需要繞山路,因為司嶽雲和周容容最近旅行結婚,所以小冬瓜就送到老宅子這邊,小冬瓜和司振玄關係一向好,今天他吵吵著要和司振玄一起上班,才出現了晚上拉著手出來的這幕。


隻是司振玄的情緒似乎一直都有些低落。


眼底不斷的浮現顧安童的容貌,和四年前相比,她似乎變得更雍容了一些,年近30的她,比那個時候更多了成熟美豔,但這種變化,卻令司振玄更加惱火,因為這四年,顧安童一直都不在自己的身邊,而是在別人身邊。


司振玄零零散散的也知道些顧安童的情況,她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在國外度過,最近一年才回到國內,在顧氏集團上班。


那麽長的時間在國外做些什麽,司振玄不知道,但是她和夏夢聯手推出的香料達到了一定的成績。


或者,是在忙事業上的事情。


司振玄聽說陸啟岩基本上已經在顧氏集團中執掌大權,顧安童後來又回到顧氏,恐怕和陸啟岩有關。


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要做陸啟岩的未婚妻。


手緊緊的握住方向盤,司振玄心頭的火又默默燃起,連車子前方的路都沒有看清楚。


周予鈞是抱著萱萱往山上走的,他知道唐突的抱著萱萱去司氏集團,估計也不可能見到司振玄董事長,就算守在那裏,誰知道人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