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好久不見(1/3)

“大哥,家裏的事情,其實我也清楚,是爸爸對不起你們母子。”司嶽雲和周容容在一起時間久了,也變得和她差不多豁達,“但是爸年紀都大了,竇姨也回來了,我的想法是,別再讓他們三個人這樣折磨彼此。”


司嶽雲側頭看著自己的大哥,以前小時候他總是有些仰望著他,雖然沉默卻行事總是十分靠譜,似乎沒有他辦不到的,也正是這個大哥,一手毀掉了整個司家的基業,讓司漢祥他們三個人形同虛設,可後來周容容很坦然的問他,沒有司振玄的話,司氏會像現在這樣嗎?


司嶽雲反複思量,他覺著周容容說的對,所以原本心中的怨恨,也就越發的輕淡。


“我知道。”司振玄將手中的煙按滅,“但老一輩人的事情我們不需要摻合太多,自己心裏的心結消失了,才會讓下半生好過。對了,你有沒有興趣回司氏上班。”


司嶽雲一愣,旋即搖頭,“不用了,我和容容現在的生意也不錯。”


“這樣,找時間讓容容來一趟,帶上你們最近做的項目,我看看能不能給你掛到司氏。”司振玄眼底滑過一絲溫情,“我們畢竟還是兄弟,以前的你我不想管,但現在的你,我想扶一把。我希望冬冬會有好的發展。”


司振玄都說到這份上,司嶽雲再拒絕便顯得很沒勁,他點點頭說好。


司振玄這才要轉身回去。


忽然間司嶽雲喊住司振玄,“對了大哥。”


司振玄轉頭,司嶽雲略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我想給容容補辦一場婚禮,你看行不行。”


“行。當然行。”司振玄錯愕,但很快便笑了笑,“需要我資助或者幫忙都可以。”


司嶽雲這會才鬆了口氣,“資助不用了,我有點私房錢。我想給她挑個鑽戒,其實這幾年一直都滿委屈容容的,但我是真不想再辦婚禮,我有陰影。”


兩個人幾乎同時想到了那個女人,那個同一天嫁給兄弟二人的顧安童。


司振玄緩緩開口,“要不就辦簡單一點,請一些親朋好友,擺幾桌。我看容容也不會太介意。”


“我介意啊。”或者是終於雲開見日,司嶽雲和司振玄的話又多了起來,“你不知道我現在有多喜歡她,可惜我沒用,給不了她那麽好的。”


“要不我幫你們照看一段時間冬冬。”司振玄想了想,說:“你們去旅行結婚,給彼此留點有紀念意義的婚禮。”


司嶽雲的眼睛陡然間亮了,旅行結婚真的很不錯,既不用請一堆人來吃吃喝喝,又非常浪漫,他略有些不解的拍了拍司振玄的肩膀,“大哥不錯啊,以前覺著你是個悶葫蘆,也沒什麽浪漫細胞的。居然還有這樣的套路。”


司振玄想,四年前他有想和顧安童求婚的時候,就決定用這樣的方式複婚,因為他是二婚,顧安童是三婚,在豐城再辦婚禮,恐怕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司振玄不願意,也不想這樣,和沈昊鬆聊過後,才有了這個想法。


隻是最後這想法也沒成行,反倒便宜了司嶽雲。


“冬冬我讓爸媽幫忙看一段時間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