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還沒找到合適的(1/4)

司漢祥和魏玉蘭對視了一眼,再搬出去那就無異於被掃地出門,司嶽雲和周容容那兩個人雖然正做著生意,可手頭也並沒有多寬裕,司漢祥和魏玉蘭過慣了奢侈的生活,又怎麽可能去過那種日子。


司漢祥正好看見司振玄出現,趕緊起身去拉他,“振玄,你勸勸你媽,有些事情就別再計較了。玉蘭身體不好,真的不能再這樣折騰下去了。”


司振玄靜靜的看了眼魏玉蘭,魏玉蘭臉色有些灰暗的扭過頭,卻並沒有再多說什麽,他坐到竇櫻身邊,低聲說:“差不多就可以了。”


竇櫻蹙眉,怎麽可能可以,她最心疼的就是任輕盈那個小姑娘,居然當年是因為幫司振玄找自己而陷入囹圄,後來還一命嗚呼,沒能和自己的兒子長相廝守,想到魏玉蘭的手裏有這條人命,她就不想讓這女人過的太過清閑。


魏玉蘭既然要在她眼皮底下討生活,那就要彌補她多年來的心結,彌補任輕盈的死。


司漢祥動了動唇,歎了口氣,“今天嶽雲和容容要過來,你們能不能稍微給我們一點麵子……”


話剛落音,外麵就傳來一個小男孩的喊聲,“爺爺奶奶,我來啦!”


司嶽雲拖著周容容的手,兩個人閑庭漫步的出現在門口,而一個長得虎頭虎腦的小男孩,迅速的跑到沙發邊,直接撲到魏玉蘭的懷裏。


“哎喲我的好孫子。”魏玉蘭本來心中還有鬱結,看見孫子的時候頓時間神清氣爽起來,直接抱起來朝著旁邊走去,“奶奶幸好還有你這個貼心小寶貝,要不然奶奶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


竇櫻一直都冷眼看著這一幕——司嶽雲周容容禮貌的喊了他們一聲,便到了大堂的另一邊坐下,和司漢祥魏玉蘭開始享受這天倫之樂。


那邊的熱鬧和這邊的冷情立成對比。


竇櫻忽然間拉著司振玄的手,認真的看向兒子的眼睛,“振玄,你已經老大不小的人了,趕緊找個女孩子娶了,給媽媽生個孫子啊好不好。”


隻要司嶽雲周容容帶著兒子出現,竇櫻就會舊事重提,司振玄雖然很無奈,卻也隻能淡淡的回答,“還沒有找到合適的。”


“我兒子要找,豐城多少姑娘會上趕著嫁你?”竇櫻毫不氣餒,“你就算是二婚又怎麽樣,二婚的男人現在吃香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