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前妻的功勞(1/4)

原本這個合作,顧安童身為顧氏集團的執行總監,也應該到場的,但她選擇請假離開,出國看萱萱,雖然過去這麽長時間,她也覺著天大的仇恨,也應該煙消雲散,可她總覺著自己不知道該和司振玄如何見麵,用什麽樣的方式見麵。


同在一個城市,這幾年都沒有碰見一麵,顯然也是她刻意為之的結果。


萱萱趴的是陸啟岩的方向,在顧萱萱的心裏,這個總是會和媽媽一起到英國來看她的男人,就是她的爸爸,當萱萱這樣喊的時候,顧安童心裏卻是一痛,從後麵將女兒摟住,指著陸啟岩身邊的司振玄,柔聲說:“乖萱萱,你又認錯人了,這個才是你爸爸。”


因為司振玄總是不出現,顧安童每次有機會,就會讓萱萱看司振玄的照片,又或者是他的影像資料,然後告訴她,她不是沒有爸爸的孩子,她有爸爸,她的爸爸叫司振玄。


“哦!那啟岩爸爸什麽時候來看萱萱呢。”萱萱直接忽略了司振玄,跳到了對她好的那一個,顧安童有點點惱火,可卻不能和自己的女兒較勁。


她總不能說,陸啟岩是害得她和司振玄分離這麽久的元凶之一,也不可能說,陸啟岩是她心裏最深處的敵人,哪怕現在她和他的關係看起來很和諧。


這些都不能告訴女兒,顧安童隻能暫時忍著。


萱萱順著顧安童跪在地上的腿往上爬,爬到她懷裏,又是一把抱著她的脖子,撒嬌說:“媽媽,這次你去哪裏能不能帶萱萱一起啊。”


她的聲音軟軟糯糯的,大眼睛裏都是可憐巴巴的意味,顧安童看著好心軟,她何嚐不想和自己的女兒天天呆在一起,把她放在國外本來就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或許,隻有等到自己真正的解脫的那天,才能把女兒帶在身邊,讀萬卷書,行萬裏路。


顧安童輕輕的歎了口氣,“萱萱,不是媽媽不帶你,媽媽也……也沒有辦法。”


萱萱轉著圓圓的眼睛,反而摸著顧安童的臉安慰她,“媽媽不為難,萱萱就是隨便問問的。我去找舅舅玩去——”


萱萱說完以後,從顧安童的身上爬下,蹬蹬蹬地跑向廚房。


聽見廚房裏傳來顧年光和萱萱的笑聲,顧安童的目光卻已經挪向電視上,正迎著媒體而行的司振玄。


他看起來比四年前更成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