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媽媽,爸爸出現了!(1/4)

顧安童不敢看司振玄的眼睛——那雙眼睛以前是不驚波瀾的,可如今卻盛滿了痛楚、失望和冷漠。


也許司振玄對很多人都非常冷漠,他甚至於不願意和那些人多談什麽,可是他從來沒有用這樣的眼神看過顧安童。


顧安童隻覺著這一刻連自己的心都空了下來,是她選擇先行放棄,是她堅持不下去,是她沒有辦法。


眼淚在眼睛裏打著轉,顧安童聽見司振玄已經冷漠至極的聲音,“是,我為什麽會愛你這樣的女人。”


顧安童垂首看著自己的雙手,掌心已經被她的指尖摳出血痕來,好半天她才微笑著抬頭,清澈的眸子霧靄蒙蒙,她知道自己已經快要堅持不住,“正好,我也從來沒有愛過你。”


司振玄緊緊握著拳,聲音已經似是一把鋒利的尖刀,“為什麽,為什麽不和我商量?我知道你想回顧家,這些事情,為什麽不等我。”


顧安童赫然間直起腰,可是很快她又頹然倒在後麵的靠背上,“為什麽,因為你的心裏,一直都是她。司振玄你為什麽不幹脆承認,你隻是因為這個孩子,才又選擇要和我在一起。自從她出事以後,你甚至於都不願意回家來見我。還有顧家的事情,你明知道我回顧家是為什麽,可是你問過我嗎?你有說過要幫忙麽?你不是全心思撲在怎麽替她報仇的事情上?”


顧安童明知道司振玄不是這樣的人,可她偏偏要去曲解他的行為,要讓他徹底對自己失望。


她太了解司振玄,哪怕她這樣說他,他也不會有任何的辯解,從她認識他開始,他就一直是這樣。


果然,當顧安童說完以後,司振玄眸中閃過幾絲冷意,半晌,他盯著滿麵蒼白的顧安童,吐出幾個字“如你所願”,便轉身離去。


“司振玄等一下!”顧安童忽然間喊道。


司振玄沒有轉身,隻是靜靜的站在原處。


顧安童的聲音很虛弱,但她還是堅持說完了這句話,“任輕盈走的時候,給我打了個電話,她讓我告訴你,你母親竇櫻,其實沒有死。”


四合院的木門咣當一下砸到顧安童的麵前,直到那個人的身影消失在眼底,顧安童的眼淚才終於忍不住的落了下來。


結束了。


終於和司振玄結束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