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你從未愛過我(1/3)

如果是以前,她還沒有愛上誰的時候,她可以和司家商業聯姻,那是因為她深愛著這個家,父親母親還有哥哥,可是現在,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時候,她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見顧安童似乎要拒絕,陸啟岩微微直起腰來,眼底滑過一絲冷意,“不過安童,你應該還有件事不知道,你可以不在意顧博遠,也可以不在意顧氏集團,但不能不在意顧年光吧。”


“你這是什麽意思?”顧安童聽見哥哥的名字,瞬間背部僵直了起來。


陸啟岩笑,唇畔揚起的笑容依舊是那麽溫柔,“如果你問問自己在國外的哥哥,你就知道,或者他正因為一個經濟案被調查著。”


顧安童的眸子陡然間瞪大,“這不可能……”


可是話剛落音她反而惴惴不安起來,哥哥在國外學的就是金融,可他畢竟是初出茅廬,在國外更是孤身打拚,被陸啟岩利用下套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前兩天她給哥哥打電話,根本沒有人接,可見陸啟岩的話極有可能是真的。


他為了娶自己,還真的是煞費苦心。


半晌後,顧安童的唇微微揚起一道弧線,“這麽喜歡我?想娶我?不過是經濟案,我哥哥經過這件事一定會有所成長,幾年的牢獄之災對於他來說不算什麽,但是我知道哥哥一定不會答應,用我的幸福去換他的自由。”


顧安童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和陸啟岩妥協,哪怕賭上自己哥哥,她也要和陸啟岩爭一爭。


“想娶我,你以為用這樣的手段讓我就範,我們就能幸福?”終於,顧安童博回了一城,拚個你死我活她暫時做不到,但利用陸啟岩喜歡她的心思,她還是可以扭轉一下。


“陸啟岩,別傻了。”顧安童嗤笑了聲,“你從小就認識我,你應該知道我是什麽脾氣。越是強求我越是不可能回頭,這南牆,我撞定了!”


陸啟岩見顧安童轉身要走,那副絕然的樣子令陸啟岩心裏頭一慌,明明他成功了,明明他拿回了自己的東西,明明他也為了顧安童送走了江暖,可為什麽當他看見顧安童冰冷轉頭的眼神,他覺著自己,其實什麽也沒有得到。


忽然間陸啟岩伸手,拽住顧安童的胳膊,他沒有轉頭去看她,聲音低沉,一字一句咬著牙說出的,“隻要不離開我,你們顧家的名號不變,你的哥哥也不會有事。”


顧安童愣了下,明眸不敢置信的睨著陸啟岩,他在說什麽,不離開他?


“留在我身邊,給我時間照顧你,直到你願意接受我為止。”


不得不說,陸啟岩開出了一個極好的條件,甚至於顧安童刹那都被他的真誠所打動,隻是很快,她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真誠?陸啟岩那麽處心積慮的奪走了她身邊的一切,她居然會覺著他真誠。


顧安童沒吭氣,但她沒有立刻否決,讓陸啟岩覺著有戲。


他輕輕的將手放在顧安童的肩膀上,“我已經給出退路了,安童,難不成你還想回司振玄身邊?”


顧安童猛地抬起頭來,黑白分明的眸子裏閃爍著一絲無法言喻的光,司振玄……那墓碑上的字再度在心頭浮起,她幾乎是下意識的便搖了搖頭,不可能了,她和司振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