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這件事我做主(1/4)

沒想到江暖居然那麽堅挺。


雙目微微閃動了下,她忽然間看見顧博遠在不遠處對她招手。


顧安童想了想,帶著一抹笑容起身,朝著顧博遠走去。


顧博遠將顧安童帶到自己的辦公室,輕輕合上門,麵色有些凝重。


“爸,怎麽了?”


“出事了。”顧博遠雙眉緊蹙,“童童,爸爸之前不該不聽你的,讓陸啟岩管著我們顧家的一切,現在……”


顧博遠的話沒有說完,顧安童便大概明白了過來,她沒想到自己就光不在顧氏這幾天,顧氏難道就出現了什麽變化。


“他挪用顧氏的資金炒高了一支股票,在最高點的時候拋售掉,一下子積累出大批的本錢。”顧博遠和顧安童細細的說著,”他和我聊過那支股票的事情,出於信任我覺著這件事可行,可是沒想到這小子自己賺了錢,卻還把顧氏的資金套牢在股市裏,現在那股票已經一路下行,眼看著就要虧空了……”


顧安童聽著就覺著有些頭疼,她並不是特別懂股票的行情,但她反應過來,陸啟岩應該是在顧博遠的首肯下,把顧氏的資金套牢在了股市裏,她直覺應該不僅僅是這一件事,後續肯定還有其他。


“然後?”


“當時這件事畢竟是我答應的,所以我也是吃了啞巴虧,後來因為資金被套牢,我就答應出售一部分顧氏的股票給他的朋友。”


顧安童冷笑出聲,顧博遠是傻子嗎?喬嵐居然也能答應發生這種事情,這根本就是個連環套啊。


哦對,喬嵐一定會幫陸啟岩吹這個枕頭風,因為喬嵐根本就是陸啟岩的人。


“那爸爸你喊我來是什麽意思。”


顧安童有點疲累,當初她回顧氏,是想讓那些背叛了自己的人都嚐到苦果,不管是喬嵐母子三人,還是陸啟岩陸雨琳,然而當她回來才發現,獨木難支,一個人的力量要對抗這麽多錯綜複雜的勢力,簡直難於上青天。


周旋在這些人中間,又是懷孕的體質,她自己都覺著有時候無法支撐。


任輕盈和杜唯真是眾多事態裏節外生枝的人,如果沒有他們,她還留在顧氏的話,至少不會讓顧博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