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我祝他早生貴子(1/4)

她和舒晉也算是走上正軌了,她不應該再被身後的男人所蠱惑。


結果她的腳幫往右邊一拐,衣領就被直接揪住,沈昊鬆在後頭拖著她上了自己的那輛越野車。


沈迎禾坐在副駕駛上,略有點不滿的皺眉,“我自己回去啊。不用你管。”


沈昊鬆微微蹙眉,“誰說要送你回去。”


沈昊鬆的車一拐彎,直接朝著夜色裏紮去。


沈迎禾問:“不回去,那去哪裏啊。”


沈昊鬆不答她的話,隻是沉默的開著車。


夜色茫茫,一直望不到邊際的感覺,時而有車輛從身邊竄過,沈迎禾就這麽呆呆的看著,眼睛裏頭忽然間浮現起一片茫然。


怎麽辦……


沈昊鬆要結婚了呢。


這個信息剛剛在腦中浮現,她就略有點生氣的拍著前麵的台麵,拍的沈昊鬆蹙了下眉,“泄什麽憤?”


“你說你不喜歡她的,你也說過會和她解除婚約,所以你果然一直都是在騙我,你巴不得趕緊踹了我,和她結婚。所以我們剛分手你就……”


車子嘎然而止。


沈昊鬆忽然間停下車,跳下去,再繞到副駕駛的位置,將沈迎禾從副駕駛上拖了下來,又直接塞到自己寬敞的車後座上,這樣兩個人可以並排坐著。


“隻準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你不是要和舒晉交往,甚至要給他五歲的女兒做後媽?沈迎禾,我怎麽不知道你以前口味這麽重,看得上這樣的男人,還是你已經沒什麽要求,什麽樣的人都可以了?”沈昊鬆雙眸一眯,戲謔著問。


沈迎禾扁了扁嘴,“我什麽都不計較你以為是誰害的嗎?”


“長得這麽標致。”沈昊鬆伸手,掐住沈迎禾線條姣好


的下頜,然後單手往下,那圓潤的肩膀同樣手感很好,“23歲不是處女的女人多得去了,何必這麽委屈自己。”


沈迎禾眼睛裏漾滿淚水,盡是不可置信。


到頭來他居然和自己說這樣的話?


她引以為恥的那些年,她煎熬自己的道德和內心的那些時光,在他的嘴巴裏就變成了這樣的輕飄飄一句。


沈迎禾將沈昊鬆的手拍開,“所以你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