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我沒有這個意思(1/3)

沈昊鬆一直都是這樣的,無論在哪裏都能成為視線的集中點,他不但好看,他還有氣質,他身上那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是很多同齡人都無法企及的。


這樣的男人……


沈迎禾看的有些發癡,一時間都忘記身邊的舒晉了。


直到舒晉輕笑了聲,“怎麽,看別的男人看出神了嗎?不過那位看起來的確很出色?”


沈迎禾慌忙收回目光,略有點害羞的搖頭,這個沈昊鬆,以前出去約會的時候也沒見他打扮的這麽好看,怎麽今天還刻意打扮過。


舒晉的話剛落音,便露出了意外眼神,因為那個讓全場女士都行注目禮的男人分明是朝著他們的方向走過來的。


就算不可思議,舒晉還是站起身來,朝著已經走到麵前的沈昊鬆伸出手去,“您是迎禾的大哥?”


沈昊鬆露出一抹含蓄的笑意,回握,“是的。”


沈迎禾不敢抬頭看他,嘴巴裏支支吾吾的喊了聲,“大哥好。”


沈昊鬆頷首,隻是他的神情比較倨傲,看著舒晉的眼神更是不那麽善意,這令舒晉感覺壓力很大。


舒晉在聽中間人介紹的時候,也聽聞過沈迎禾的個人資料,說她是個很孝順的姑娘,母親病重,念書也很艱難,沒有人照看的時候不得不去給別人當了一段時間的情人,才換取了母親的醫藥費和學費。


正因為有這麽一段黑曆史,小姑娘年紀輕輕的一直沒有找男朋友,對於男朋友的要求也沒有那麽高,可靠老實會心疼她就可以。


舒晉自己本身就是二婚男,對於女孩的條件也不會講究那麽多,見到沈迎禾的時候,覺著她比想象中漂亮很多,明眸皓齒,青春逼人,單僅僅是外表就已經讓舒晉動了心,又哪裏管的了她的那些過去。


眼前的這個人居然是沈迎禾的大哥?看他的穿著打扮不應該……


舒晉還沒有來得及說話,沈昊鬆已經遞過去自己的名片,“不好意思,之前我這個妹妹一直沒告訴我,她有男朋友這件事,今天才和你見一麵,也是我的不是。這是我的名片,鄙人一直在國外投資公司做投資理財顧問,國內也有幾家公司是股東……”


沈昊鬆名片遞過去的時候,沒有忽略掉舒晉眼中的震驚。


沈迎禾撇了撇嘴,鄙人,還鄙人,簡直是裝逼至極!她還沒見過這麽裝模作樣的沈昊鬆,簡直是下意識的就翻了翻眼睛。


沈昊鬆雙眸微微一斂,她又縮了縮脖子,乖乖的靠回到原位上。


舒晉尷尬的取出自己的名片遞過去,“你好,我叫舒晉。”


舒晉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萬分恭敬的態度,他總覺著自己是不是被人耍了,沈迎禾如果有這樣的大哥,她還需要給別人做情人賺錢嗎?!


沈昊鬆拿著名片,卻並沒有細看,便放到了一邊,他雙手合十交握,索性直截了當的開口,“舒先生,我妹妹今年23歲,你覺著和你在一起合適麽?”


舒晉其實看見沈昊鬆的時候,就已經隱隱有不妙的感覺,等到他開口,那種咄咄逼人的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