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前男友會現男友?(1/3)

顧安童鼻子有點發酸,她突然間理解了任輕盈所說的,活人如何和死人比,就算曾經任輕盈錯了很多很多,這一刻,她也是應該被原諒了的。


她蹲下身子,碰了一捧土將那紅色的衣角掩埋掉,“任小姐,你我二人不巧這輩子愛上了同一個人,你好好的走,希望下輩子你能幸福,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這之後,司振玄在那個墓園給任輕盈建了個衣冠塚,情緒始終都很低落。


顧安童幾度想和他說任輕盈那個電話的事情,都始終找不到時間和機會。


好幾天過去,顧安童忽然間覺著,自己和司振玄的距離因為這場大火,再度拉開了。不知道是他沒辦法麵對自己,還是她沒辦法去麵對他,原本好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親密感,似乎突然間又消失了。


顧安童知道這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感覺,她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司振玄,任輕盈活著,是他們之間的阻礙,好容易跨過了這個阻礙,任輕盈卻選擇用死來了結三個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深夜時分,顧安童已經睡著,她現在大部分時間還是嗜睡的,所以也不可能耗太久。


門聲輕響,司振玄走了進來,站在她床邊良久,然後他彎下腰來替她蓋了蓋被子。


忽然間,顧安童伸手握住司振玄的手,冰涼,似乎是剛剛從外麵回來。


顧安童坐起身,仰頭看著司振玄,兩個人的眸子相對,她緩緩坐起身,輕輕的伸手攏了下長發,“我們談談吧。”


她和司振玄坐到客廳中間,她又煮了一壺牛奶擱在案台上,等牛奶熱了以後倒出來捧在手心裏,“墓園那邊差不多了吧。”


“嗯。差不多了”


顧安童咽了口牛奶,斟酌著自己的話語,卻有點不知道如何說起,任輕盈的死打亂了所有的計劃,連她想要讓他後悔至極的那件事,她都已經不知道如何完成,更遑論現在,她已經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麽去做,該怎麽去走。


“你是不是後悔當初認識我,和我結婚,碰過我。”顧安童忽然間抬頭看他,“如果沒有我這個意外的出現,也許任輕盈今天不是這樣的結果,是麽?”


司振玄眸中閃過一絲詫異,“你這樣想?”


“我不得不這樣想。”顧安童的手滑到自己的肚子上,“她或者沒死,不是沒找到她的屍骨嗎?說不定還有機會再見。你……”


“你別多想。”司振玄伸手扶在顧安童的肩上,“安童,我虧欠了她的,那是我和她之間的事情,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因此動搖我們之間的感情。”


孕期的女人想的多,司振玄提前就被人提醒過,他知道自己最近情緒的確不高,可也不可能會有顧安童那樣的想法。


“先去睡。”司振玄問:“想吃宵夜麽?我給你做。”


“不用了。”顧安童搖頭,“你還有事?”


“嗯。杜唯真的大本營的人都消失了,杜雲森給了一些杜唯真在國內的公司以及國外的公司名錄,我需要整理下。”


等到顧安童起床的時候,又已經不見司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