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唯一的驚喜(1/3)

之前司振玄出車禍的時候,她沒在他身邊待著,這一次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他在自己麵前受傷的場景。


任輕盈手中的水果刀,深深紮在他的身上,那一幕就算她閉上眼睛,似乎也能立刻浮現。


顧安童慌忙搖頭,聲音都變得哽咽起來,“司振玄,你千萬別出事,你答應過我,會安全出來的。”


可是這樣說了之後,她又覺著有些不吉利,趕緊改口,“我們馬上就去醫院,肯定沒事的對不對。”


越說越錯,越錯越不知道怎麽說。司振玄胸口的位置還在流血,她慌了手腳想處理,卻又不知道怎麽處理,怕弄疼他,又怕傷口會加深,緊張的她已經死死咬著下唇,下唇印上了一層血印。


忽然間她的手被緩緩握住,司振玄已經睜開眼睛,一瞬不瞬的望著她。


“你醒了?”顧安童眼底滑過一絲驚喜,手卻捏著紙巾懸停在他胸口的位置,動也不敢動。


司振玄強行撐住身子,坐起身來,在顧安童焦慮的目光中略有點虛弱的回應了句,“沒關係,是皮外傷,沒有傷到心脈,我有控製力度。”


沈昊鬆從後視鏡裏看了眼司振玄的眼睛,他有點搞不懂這刀傷的緣故,以司振玄的身手,就算猝不及防也不該被任輕盈那病秧子紮個正著啊,除非是他自己,願意讓任輕盈來這麽一下。


就算沒有傷到心肺,但痛楚是必然的,司振玄皺著眉頭靠在座椅上,片刻後才輕聲說:“我欠她的,這一刀也還不清。”


顧安童突然間有點明白自己看到的那場景是怎麽回事,司振玄和任輕盈一言不合,任輕盈泄憤拿刀去刺司振玄,而司振玄生受了這一刀沒有躲避,因為他覺著自己虧欠了任輕盈太多。


給不了她承諾,給不了她未來,他終於還是因為一個顧安童,負了任輕盈。


司振玄的傷雖然說並沒有真的傷到心髒,但醫生說,這個傷其實也非常危險,動輒有那麽點失誤,估計司振玄就一命嗚呼了。


他還是要住幾天醫院的。


顧安童知道司振玄沒有生命危險,總算是鬆了口氣。隻是她在他身邊照顧他的時候,眼前卻總是會出現任輕盈那張近乎癲狂的臉。


如果沒有她,任輕盈和司振玄或許早就終成眷屬了吧。


是她成了個意外,還是她肚子裏的孩子成了個意外。


顧安童不知道。


司振玄說要和她複婚,也隻是因為她懷了孩子——她知道這個男人有時候在責任上過於理智,所以她不清楚他對自己的溫柔,又有多少是這個孩子帶來的加成。


這次事件裏,唯一讓顧安童驚喜的,就是楚霽軒的到來。


她和司振玄在病房裏說著話的時候,忽然間就看見從外麵走進來的一個形容溫婉又小家碧玉的女人,顧安童眼底滑過一絲驚喜,直接站起身朝著對方走去,“微微,你居然也來了?”


宋微,楚霽軒的妻子,也是顧安童的好友,隻是他們二人在南城,也總是會有各種事端纏身,所以顧安童沒有什麽特別艱難的事情,是很少會找他們求助。


她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