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都已解決(1/3)

沈昊鬆和楚霽軒一左一右包抄過去,將司振玄從那僵持的局麵中往後撤,任輕盈的身子一軟,卻是楚霽軒及時伸手,將她扶住。


“司振玄!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了你的!”任輕盈大喊了聲,情緒已經近乎崩潰。


滿麵蒼白的司振玄聽見這句話後,微微合了下眼睛,顧安童從後麵跑了過去,眼睛還死死的盯著他胸口的那把刀,雙唇囁嚅了下,才著急的找自己的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車……”


楚霽軒側頭看了眼掛在他臂彎上兀自哭泣的任輕盈,對沈昊鬆說:“你先處理振玄這邊的傷勢,她交給我來處理。”


沈昊鬆點頭,這次楚霽軒應該是他們最大的外援,否則單憑他們這些隻有商業交易卻沒有江湖人馬的人來說,要辦成這些難度極大。


杜唯真恐怕也不會想到,他們暗處早就已經和楚霽軒聯係,讓他從南城把自己最精銳的人手給調了過來。


直到沈昊鬆等人離開視野,楚霽軒才冷冷的將任輕盈給放在後麵的椅子上,“一個人的虧欠是有限的,他虧欠了你,但不代表一定要用一輩子去償還。如果他不愛你了,隻能說你們的緣分到此為止。玉石俱焚,又有什麽用?”


楚霽軒心冷,是因為他對這些人都沒有那麽熟悉,以旁觀者的身份去聽了這些,卻不會像其他人那樣身臨其境,所以他可以用最冷眼旁觀者的心態,去處理眼下複雜的局麵。


這會,外麵走進來一個看起來比較清秀的男人,他微微彎下腰來和楚霽軒說:“四爺,都已經解決,這是你要的東西。”


楚霽軒接過柴君手裏的工具,點點頭後讓柴君先出去。


任輕盈如同癱瘓了一樣癱軟在椅子上,目光空洞的看著前方,楚霽軒說:“現在這裏已經被我的人控製住,你現在就和我一起離開?”


任輕盈好像沒聽見那般,一言不發。


楚霽軒卻並沒有介懷,“你跟我們走才會安全,杜唯真很快就會回來,我不能保證你繼續留在這裏會安全。”


其實楚霽軒完全可以直接帶走任輕盈,但他卻想做個試驗,試驗杜唯真對任輕盈有多重視,會不會在這裏進行阻截。


任輕盈冷冷的盯著楚霽軒。


楚霽軒笑了笑,隻是眼底依舊不達暖意,“我想,你現在也已經失去理智,不如給你聽一段錄音?”


錄音是剛才柴君交過來的,柴君特地帶了的一組人,在追擊杜唯真大本營的時候,隱藏在暗處錄了下來。


杜唯真的聲音一如往常,但說話的口氣,可與平時大不相同,哪裏還是那個陽光而又輕佻的男人。


“任輕盈已經聽我的話約司振玄見麵了。”杜唯真陰測測的笑著,“她真是我養的最聽話最可愛的一隻寵物了,這麽長時間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沒有誰比她更能讓我歡樂的。可惜啊……就五年的命了,玩殘了。”


“味道怎麽樣?我看你玩了這麽久似乎也沒厭。”回話的人聲音有點尖利,聽起來令人生厭,“都玩殘了你還沒放棄,你對她也是真愛啊。”


“你是不知道她多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