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你必須要上來了(1/4)

林月見她吞吞吐吐的,有點不爽的在桌子底下踹了她一下,“有什麽話隻能和顧姐說,反而不和我說的,你當我是閨蜜嗎?”


沈迎禾找顧安童說,主要也是因為二人的生活也算是息息相關,沈昊鬆和司振玄那簡直是過了命的交情,所以她才習慣性的想找顧安童。


見林月罵她,沈迎禾略有些無奈,她垂著頭說:“我今天和媽媽介紹的一個男人相親來著。”


“相親?那你和沈昊鬆怎麽辦?”顧安童有點意外,不知道這兩個人到底鬧了什麽矛盾,居然沈迎禾跑去相親了。


“昨天晚上,他說自己喝了酒,讓我去接他。”沈迎禾一字一句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出來,“結果我到了現場,看見他摟著別的女孩,那會我的心情就一直非常低落。我就在想,如果他真的喜歡我的話,還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嗎?像司董事,我就知道他非常的潔身自好,公司裏即便有誰想挨著他,他都不會給這樣的機會,可是沈昊鬆不是,他似乎覺著這樣的舉動挺正常。”


沈迎禾涼涼的笑了笑,“我覺著我接受不了,既然是我的男人,我為什麽要看他和別的女人親近還不管不問,除非他並沒有和我過一輩子的打算。後來我就在那裏想啊,想,想了很久,想我們這些年是怎麽相處的,我就覺著,其實他並不愛我,隻是貪戀我還年輕,能供他玩個幾年,否則……為什麽他一直都不和那個未婚妻解除婚約,他其實就是想著等玩膩了,就和那個女人結婚吧。”


顧安童和林月麵麵相覷,林月是最沒有發言權的,這種高門望族的事情她不懂,但她聽得出來,沈迎禾對沈昊鬆的感情還是很深的,否則怎麽會哭成這樣鎊。


“那你和他說唄。”林月撇了撇嘴,“合則成,不合就分。哪裏那麽多彎彎繞繞的。”


“就是考慮到這些,我覺著我不能把指望都放在他身上。”沈迎禾說著說著也就回複冷靜了,“吊在這棵樹上這麽多年,我也不欠他什麽了。結果我今天相親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他也在,全程我說的話他都聽見了,後來我就挑明了和他說,我想結婚。”


“然後呢?”林月著急的問下文栩。


沈迎禾特別無奈,“他沒回答我,我大概也就知道他是不打算回應了……所以我把他的卡還給他,就跑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