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被小丫頭給罵成狗(1/3)

但是想明白後,沈迎禾卻覺著很悲傷。


“每次你在和司董事說夫妻之間怎麽相處的時候,你知道我多難過嗎?”沈迎禾索性把心裏頭的想法說給他聽,“你說如果真的打算在一起了,是要給對方一個計劃,也要給她一點信心;你說婚姻這種事不是兒戲,如果真的有這種想法,那當然要浪漫到底,要求婚,要讓她知道,是愛她的……”


“你和他說的都很好,可是你自己從來沒有這樣做。”沈迎禾有些失落的望了眼窗外,窗外忽然間刮起一陣大風,卷起無數沙塵,就像她的心那樣,一下子變成了散沙,“我還年輕,再被你睡個幾年估計也不會膩,而且我聽話,我還有把柄被捏在你手上,我不敢亂跑,所以幾句甜言蜜語哄著我就能乖乖的待你身邊……”


沈迎禾從包裏取出沈昊鬆的錢夾,擱回到他的手上。


她想聽沈昊鬆說點什麽,但他一言不發的將錢夾放回了口袋中。


沈迎禾終於忍不住那洶湧的眼淚,頭也不回的朝著後門跑去。


沈昊鬆目光冷沉,卻並沒有再攔住沈迎禾,就在她剛才和他吼著說要結婚的時候,他的手就已經鬆開。


沈昊鬆回頭看見司振玄靜靜的站在那裏,他失笑了聲,“自詡為愛情達人,結果被自己的小丫頭給罵成狗了。”


司振玄想了想,回答,“你到底喜歡不喜歡她。”


沈昊鬆不答反問,“那你呢,到底喜歡不喜歡顧安童?”


說完沈昊鬆麵色冷寒的越過司振玄往外走,他是真的沒想到,說著無心聽者有意,自己和司振玄說的那些話,都被沈迎禾給聽了進去。


小丫頭心思重,表麵上卻從來沒有過任何表示,如果不是她今天說,沈昊鬆永遠不會想到她心裏頭是這樣想的。


沈昊鬆開了車,拉著司振玄一路回了自己的別墅,原本溫潤氣場的男人忽然間好似渾身裹了冰寒,與身邊總是不言不語的司振玄赫然間氣質接近起來,他直接入了臥室,用鑰匙打開保險櫃的門,從裏麵取出一個精致的小盒。


盒子很小,酒紅色的絲絨外包裝,打開後裏麵是一枚克拉數看起來就挺大的鑽戒,他攥在手心裏好半天,嘴角噙出一絲冷笑,“你不相信我,那這也就沒有給你的必要。”


說完,他將鑽戒又放回到原處,麵色也恢複如常。


沈昊鬆推門出去,司振玄正掛了電話,“你沒事了?”


沈昊鬆搖頭,“不過是個小丫頭,走了就走了,還以為我真惦記著?”


司振玄點點頭,忽然間說:“輕盈,約我見麵。”


——————————————————


任輕盈主動給司振玄打電話,其實是個意外,不管是司振玄還是沈昊鬆又或者是杜雲森,都覺著這件事不尋常。


杜唯真是怎樣的人,他如果把任輕盈當做一個棋子,恐怕隻有兩種選擇,一,是用任輕盈牽製他們的行動,好做談判工具;第二種,則會將任輕盈好好的管製起來,畢竟任輕盈是他的砝碼。


但任輕盈居然主動約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