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她想要求婚?(2/3)

睛總是時不時的瞥著沈迎禾那裸露在外的半截胳膊,“沈小姐,我聽介紹人說過你的一些情況,不過在此之前,我先介紹下自己的情況,我以前有過一段婚姻,前年離了婚,現在單身一人,帶了個五歲的女兒。我知道你才23歲,但是經曆的比別人多……”


沈迎禾的眉宇微微皺了下,她不知道介紹人到底是怎麽說的自己,難道把她為了錢和沈昊鬆在一起的事情都兜出去了麽?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想說,大家都是有過去的人。”這舒晉似乎在努力的措辭,希望能讓沈迎禾高興點,“既然都有過去,不如從現在開始,踏踏實實的交往試試看。”


“舒先生您對我了解麽?單單憑第一印象就覺著我很合適你嗎?”沈迎禾幹脆直接問了出來。


舒晉沒有料到沈迎禾會這樣問,但他還是笑了笑回答,“第一印象非常好。不僅僅是年輕漂亮這些用語可以放在你身上,而是你有一種令人眼前一亮的氣質,你的眼睛會說話。”


沈迎禾眨了眨圓圓的眼睛,她慢吞吞的問:“那舒先生你覺著我的眼睛裏現在在說什麽。”


舒晉說:“在審評我這個人。或許你未必滿意,但應該也還可以,至少入了你的眼。”


沈迎禾突然間有些意外。


她的確隻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來見這個相親對象。


本來她沒有答應安梅,可是晚上從酒吧回來她就後悔了,把沈昊鬆扔上床以後她就坐在旁邊看了他半宿,她一直在想,自己這麽多年和他在一起,到底得到了什麽。


得到了苟延殘喘的機會。


得到了長達幾年的折磨。


也得到了幾個月的愛情。


他一直都有說會給她一個交代,也一直在說會對她負責任,他的甜言蜜語,似乎總是源源不斷。


可是從他摟著別的女孩出現在她麵前,甚至毫不介懷她的心情的時候,沈迎禾就在思考彼此的關係,他……真的在乎她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一個女孩的話,會讓她一直這樣耗著等著嗎?


那個何雪晴雖然可憐,可是何雪晴能生活在陽光下,能告訴別人,她是有未婚夫的男人,可她呢?她得到了他的承諾,卻是個毫無時間期限的承諾。


他說過很多感人肺腑的話,令她每次一想起來就會心疼,就會乖乖的等著他,可她就怕,自己隻不過真的還是個情人的角色,他的人生規劃中,實際上從來就沒有她的事情。


沈迎禾垂下頭,她來相親,沒有報什麽希望,但意外的是,這個叫舒晉的居然還可以,長得湊合事業也不錯,唯獨就是有個五歲女兒這件事,比較雞肋。


沈迎禾問:“舒先生覺著,我是個能接受你五歲孩子的人嗎?”


舒晉想了想,“我之前曾經聽過關於沈小姐的事情,聽說你為了自己的母親忍受了很多,那時候我就挺欽佩你的,所以也答應和你見一麵。我知道沈小姐很年輕,但這麽年輕卻做出了很多別人無法做到的事情,是個值得嚐試,我也願意嚐試的對象。所以……沈小姐願意給我這個機會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