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她想要求婚?(1/3)

轉日清晨,沈昊鬆頭疼欲裂的從床上起身,隻是這天沒有聽見往常熟悉的廚房做早飯的聲音,他套上睡衣,剛走出房間就嚇了一跳。


司振玄正正襟危坐的坐在他客廳的沙發上,整個人就如同一個黑臉關公,沈昊鬆唏噓了聲,“我說大清早的你別這樣悶不吭氣的待在這裏行不行,老人家心髒受不了。”


沈昊鬆一邊說著一邊尋找著沈迎禾的身影,“那丫頭呢?”


他有點疲勞的靠在沙發上,“老人家真是經不得玩了,以前在酒吧裏玩通宵都行,現在喝點酒就受不了了。”


司振玄說:“她出門了,說已經做好早飯。”


“真是個賢惠丫頭。”沈昊鬆勾唇笑著,招呼司振玄一起吃早點,“這麽大清早的,是遇到感情問題,還是想好用什麽辦法把任輕盈約出來,你們老相好好好敘舊。”


司振玄哪裏有胃口吃早飯,他今天連鍛煉都沒有心思鍛煉,直接跑來找沈昊鬆了。


沈昊鬆抬眉,“你不吃我就吃了,好心分你一半。”


“嗯。”司振玄隻是抱xiong坐在沈昊鬆對麵,“我昨天,和安童提了複婚的事情,但她沒答應。”


“哦?為什麽,你們最近不是感情挺好?”要說促成這件事的人,沈昊鬆自問沒有誰敢說第二,他還誇獎過司振玄最近表現的很好,讓顧安童那麽快就進入了狀態。


司振玄微微搖頭,“不知道。我和她分析了我們之間的情況,認為複婚是非常合適的事情,結果她反而生氣了。”


“我之前還說你情商高了,想不到居然依舊低的可怕。”沈昊鬆從悠閑的早茶中抬頭,“女人明明都是喜歡浪漫的。之前你策劃什麽婚紗之行,不就非常有想法?怎麽,複婚就不是結婚了?隻要想結婚,你就要有求婚的策劃。”


“求婚?”司振玄略有些意外挑眉,“她想要求婚?”


沈昊鬆丟給他一個無言以對的神情,“不然你以為呢?任輕盈是過去式,你也沒做什麽對不起她的事情了,就算有什麽沒辦法原諒的,現在也有了孩子,還能掀起什麽狂風大浪來。不過我勸你最近還是別想太多,等過了這階段再好好合計複婚的事情,任輕盈那邊,還等著你去救。”


“我知道。”司振玄沉默良久,點點頭,“我會大局為重。”


沈昊鬆和司振玄說完,略有些不是滋味的看了看牆上的鍾,“今天這丫頭怎麽這麽早就出門了。”


司振玄想了想,“她今天穿的也很好看,比平時漂亮。”


………………………………


一身鵝黃色裙裝的沈迎禾坐在咖啡廳裏,特地打扮過的她的確看起來比往常標致的多,好像一枝嬌嫩的水仙,亭亭玉立,很討人喜歡。


坐在她對麵的,就是安梅托人給她介紹的對象。


三十歲,據他自己介紹是白手起家,自己目前正經營一家建材廠,做點小活計,看起來的確挺老實,膚色略有點黑,說話很穩重,他說他叫舒晉。


舒晉明顯對沈迎禾很滿意,說話的時候一直語速都有些快,而且麵色微微泛紅,那雙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