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枉費心思(1/3)

沈昊鬆笑,“談完了,我就來這邊喝了幾杯。”


沈迎禾很無語,問了下沈昊鬆的地址,又去了他的住處開上他的車,朝著他說的地址而去。


剛把車停下,沈迎禾的眸子就微微一暗,沈昊鬆笑語嫣然的單手環著一個女孩的肩膀,醉眼迷離,不知道在說笑著什麽。


沈迎禾就這樣站了幾分鍾,才深吸了口氣走過去問:“還回去麽?”


“回去啊。”沈昊鬆伸手摸了把那女孩的臉,才將身子直接壓在沈迎禾的肩膀上,“小寶貝來接我了,我怎麽能不回去。”


沈迎禾冷笑了聲,“我看你挺不想回去的。”


“嘖嘖,吃醋了?”沈昊鬆雖然有些暈,但鼻子還靈,他在沈迎禾的發間深深的嗅了幾下,“好濃的醋味。”


那女孩還在後頭嬉笑,“記得打我電話啊昊鬆。”


沈迎禾冷眼瞥了她一眼,便轉身架著沈昊鬆往回走。


沈迎禾吃力的把沈昊鬆給推到副駕駛座上,自己一個人坐回到駕駛座上,眼神似乎有那麽一刹那的放空。


其實沈昊鬆也沒怎麽樣,可是她心裏頭就是有點亂糟糟的。


媽媽說的沒錯,沈昊鬆如果真的想娶她的話,不會還是這個樣子的……


她忽然間有點沮喪。


車子開到半路,沈昊鬆嗤笑著拿起手機狂打電話,還對著電話裏吼,“司振玄,趕緊出來和我喝兩杯啊!”


————————————————————————————


電話那頭的司振玄默默掛了手機,站在廚房裏繼續給顧安童做飯。


這個沈昊鬆,剛剛談完事情就非要去酒吧裏喝幾杯,他說不去,沈昊鬆就非說他現在是個老婆奴。


司振玄很無奈,什麽老婆奴,顧安童壓根就沒有提和他複婚的事情。


這樣半吊著司振玄也暫時沒有辦法,問沈昊鬆的意見,他也提不出什麽建設性的意見。


這兩天忙於製定如何在杜唯真不設防的前提下,將任輕盈先營救出來。


隻是幾個人的意見並不統一。


杜雲森認定任輕盈恐怕已經是杜唯真那邊的人,輕易還是不要動她比較好;司振玄和沈昊鬆還是傾向於把這個女人解救出水深火熱的火爐,但前提是她能配合。


上一次救任輕盈就已經非常費勁,她的身體非常差勁,所以當初也不會做出先救任輕盈後救顧安童的決定。


所以思來想去,他們都覺著應該想辦法讓司振玄和任輕盈見一麵,至少要和她說清楚這其中的利害關係。


見任輕盈沒什麽,但司振玄現在卻需要考慮到顧安童的心情。


他發現自己最近的心境開始漸漸有了變化,以前做任何決定都非常的斬釘截鐵,可最近,卻難顧首尾。


這樣的變化對於司振玄來說,並不是什麽好現象,如果可以,他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男人,在多數時候,都是應該抉擇果決的,而不是瞻前顧後。


“我都聞見糊味了。”顧安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