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她根本回不去了(1/4)

她聽見陸啟岩痛苦的申訴,他說她就是顧家的一條狗,顧家從來不會正眼看他,其實他很清楚,就算他陸啟岩再有能耐,再有底氣,他們也不會把顧安童給她。


後來,江暖出現了。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江暖喜歡學著顧安童的打扮。陸啟岩說,不知道為什麽,那天晚上的江暖特別像安童,是她這輩子最像顧安童的那一刻。


就是那天,江暖和陸啟岩發生了關係。


雖然第二天陸啟岩似乎非常懊惱,卻也沒有拒絕江暖的接近,從那天起,江暖漸漸的和顧安童拉開了距離,她痛恨自己像顧安童才能搭上陸啟岩的事實,可也沒有拒絕在每次和他私下約會的時候,打扮成顧安童的樣子。


陸啟岩是江暖最長時間的愛戀,戀到了骨髓裏,也戀的有些忘記自我。


她知道自己為了他已經走錯了路,可是她根本回不去了……


她已經被這個利欲熏心的世界拐帶成了另外一個人,她早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江暖。


但江暖真的不明白,顧安童到底給陸啟岩灌了什麽迷魂湯,會將他迷得神魂顛倒。


她不甘心,卻也忽然間覺著無能為力。


作為一個依附著男人而生存的女人,她發覺,一旦這個人放棄了她,她居然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


“顧姐,別理那個女人。”沈迎禾見顧安童似乎情緒有點受影響,趕緊開導,“那就是個神經病!”


“不是。”顧安童略有點糾結的蹙了眉。


她和陸啟岩提說自己介意江暖的存在,可她畢竟沒有給出承諾,以陸啟岩的性格,應該不會做出這麽沒有退路的事情。


江暖肚子裏的可是他的孩子啊。


除非江暖犯了什麽忌諱,又或者陸啟岩有別的盤算,否則顧安童實在想不出他這樣做的原因和理由。


顧安童想不通,隻好不再多想,搖了搖頭轉身和沈迎禾說:“你一會先回店裏,還是去哪裏。”


沈迎禾笑了笑,“我先去看看媽媽,然後再去店裏吧。不過店裏最近的營收都已經有了眉目,顧姐你下次來我把賬給你看看。”


“嗯。”顧安童點點頭,還伸手攏了攏沈迎禾的衣領,“你多照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