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不想把你當棋子(1/4)

“恩,表麵上文件都沒有什麽問題,以顧家那些人的目光是發現不了陸啟岩的動作的。但是我好想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顧安童目光有些遊離,一邊回憶著腦海中的那些文件,一邊認真的說道。


司振玄轉身認真的對上了顧安童的臉,看上去產生了興趣。


“單看一個文件的確是無可挑剔的,但是這許多份放在一起,我發現他們之間似乎有些一些聯係。”顧安童說到這裏,又是側身去拿了床頭的掃描儀,掃描儀上有很窄的一條顯示屏,顧安童翻了幾下,然後擺在了司振玄的麵前。


“你看這個公司的名字。”


司振玄注意到一個並不起眼的小企業在文件的一角,是提供一些很末端產品的,司振玄搖搖頭,表示對這樣的芝麻小公司並沒有任何的記憶力。


顧安童的手中又是快速的翻動,然後同樣是這個公司的名字,又是出現在了一個被人容易忽略掉的角落裏。


司振玄的眉頭就漸漸的蹙起,“你是懷疑這是陸啟岩利用皮包公司進行洗錢?”


顧安童沒有直接回答,隻是淡淡說出一句,“至少,一個這麽不起眼的小公司經營範圍如此之廣,也該讓人懷疑對不對。”


司振玄目光再次投來,帶著一個讚許,微微的點頭。許久司振玄伸手扯過顧安童手中的掃描儀,有些慵懶的說道:“好了。今天到此為止。”


那掃描儀落在了司振玄這邊的床頭。


就算事情再緊急,再重要,在他的孩子麵前,也必須全部都靠邊站。


燈啪的一聲滅了,司振玄也是安靜的躺下,消無聲息。


顧安童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也就在這萬籟俱靜當中,那種xiong口的痛漸漸開始。


對於任輕盈,司振玄有還不完的債,就算有一天她真正的重拾了自由,顧安童不知道這沉積在司振玄心裏十多年的愧疚,是否能一並煙消雲散?而她自己也是有同樣的擔心。是不是任輕盈沒事了,自己對那個女人的內疚也會消失呢?


顧安童不知道,也不願意去想,因為一想心就會痛,一想她就更不知道要如何麵對司振玄了。


說到底這一切還是因司振玄而起,是他當初把顧安童帶入了這計劃裏,讓她處在了兩難的境地。如果不是司振玄這個始作俑者,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