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不跑是傻子(1/4)

“別廢話,杜唯真出現了。”


司振玄簡短的一句話令沈昊鬆瞬間停止動作。


“shit!”沈昊鬆咒罵一聲翻下身來,直接掛斷了電話。


司振玄平靜的把電話放在了一邊,眉眼之間依舊是凝重的神色。


沈昊鬆這邊正坐在床上煩躁的撓著頭,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總是次次都被司振玄占了上風——先是娶了老婆,接著連番的秀恩愛,這還不算什麽。那個木頭筷子,居然連孩子都搞出來了。沈昊鬆回頭狠狠的望了一眼沈迎禾,把自己的煩惱都轉嫁到了她的身上。


沈迎禾正慌亂的拾起衣服打算就此開溜,沈昊鬆的大手猛地一扯,沈迎禾張大眼睛小臉通紅的跌坐進了他的懷裏。


“大叔,你不是有事嗎?我們改天再聚?”沈迎禾毫不客氣的小腳踹出去,被沈昊鬆一把握住,他在她白嫩光潔的小腳丫上輕輕的撫摸著,而後他緩緩低頭,貼近沈迎禾的耳朵說道,“不許走,如果我回來發現你不在這裏,你知道後果。”


接著一雙大手按下,在沈迎禾的xiong口又是猛地揉搓了起來。


沈迎禾頓時嬌喘連連,吹彈可破的小臉上又是泛起了紅潮,她嘴裏求饒道:“我知道了,知道了,回來再說好不好?”


沈昊鬆隻覺得喉嚨一緊,xiong口騰騰的往上竄著什麽,他直接俯身,狠狠的吻了那微啟的唇,整個人就再次壓了上去。


叮鈴鈴!又是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沈昊鬆雙眼帶著怒火起身,氣衝衝的快速穿衣,摔門而去。


沈迎禾翻身起床,抓了抓自己淩亂的頭發,矯健的跳下,這混蛋不知道最近腦子是不是真的抽了,還妄想讓她懷孕,有病!都沒有想好以後怎麽在一起,就想讓她懷上寶寶,男人都是這麽操蛋嗎!


——去死吧,不跑那是傻子!


電話聲一直持續,直到沈昊鬆出現在司振玄的麵前,沈昊鬆黑著的臉,幾乎要與這夜融在一起無法分辨。


司振玄看他上車,才優雅的放下電話。


他抬起手腕看了眼時間,滿意的點了點頭,“不錯,沒有耽誤太多時間。”


“司振玄!你是不是瘋了。一直打電話是什麽意思?”


“也讓你嚐嚐晚上被電話擾的滋味。”說完這句,司振玄腳下一踩油門,車子就竄了出去,沈昊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