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血濃於水(1/4)

“哎!”又是重重的一聲歎息,顧博遠一隻手扶上了自己的額頭,這都是孽啊,都是他做下的孽。


不過,事情已經決定下來了,顧博遠還得以大局為重。


就在顧影成受傷的倒在母親懷裏時,顧博遠再次開口說道:“我已經決定了,明天開始童童就進公司工作,先在陸啟岩的手下鍛煉鍛煉。以後童童能做到什麽位置,要看她自己。你!顧影成,如果有本事就超過你姐姐,再讓我看見你這樣耍無賴,別怪我不客氣!”


顧博遠說完,那喬嵐眼中又是掃過了不可思議。因為他的變化之大,喬嵐也是一時間無法接受的。剛要開腔給自己的兒子辯駁幾句,顧博遠就遞去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喬嵐心領神會,想到顧博遠這麽做可能是有別的原因,盡管這氣受的窩囊,她也不得不忍下,扯了懷裏的顧影成就往外走。而顧影成因為剛才那一巴掌,到現在傻傻的還沒緩過神,就隨著母親出去了。


門再次被關上,辦公室裏再次安靜下來。


“童童,都是爸爸不好,剛才嚇到你了吧。希望你也別介意,你弟弟他年紀還小,叛逆也是正常的,可畢竟你們還是血濃於水的是不是?”


好一個血濃於水,顧安童真的很想笑出來。但是此刻不是她逞一時之快的時候,今天來就是要進公司這個目的,達到了,她自然也要回去了。


顧安童上前環住顧博遠的手臂:“爸……我是從小就受到了您和媽媽良好的教育,我怎麽能跟他一般見識呢?”


顧安童淺笑怡然,顧博然卻尷尬的扯了扯嘴角,也聽出了她諷刺的意味。


不過顧安童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顧影成從小寄養在外,這暴躁的脾氣早就養成,要想成就什麽大事業,還真是非常的難啊。


但又有什麽辦法?大兒子顧年光閑雲野鶴不問世事,他一把年紀也隻能指望這個剛滿18的小子了。


兩個人又是短短的續了幾句話,顧安童就離開了辦公室,隻是還沒走出這大廈,手臂在後又被人扯上了。


回頭看是陸啟岩,顧安童甜甜的叫了一聲,“陸哥哥。”


“怎麽樣?你父親怎麽說?”陸啟岩臉上寫滿了緊張。顧安童進去辦公室之後,他其實一直在公司大廳等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