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她為何不告訴他?(1/3)

早在喬嵐帶著兩個小兒子進門的那一天,顧博遠就已經準備給這蔣芸妃母子三人更多的補償。隻不過在顧安童出現在自己麵前之前,他一直都沒有這個機會。


顧安童這樣說,他怎麽可能反對?顧博遠重重的點著頭,“好,爸爸依你,爸爸都依你。”


隻是話剛出口,顧博遠便有些後悔。


顧安童那一段煽情的經曆讓顧博遠動容,但是答應下來後,他才意識到這中間還有難解決的問題。


那就是喬嵐母子。


他剛剛在喬嵐出門前還囑咐過不要讓顧影成過來鬧事。顧博遠當然知道自己這個兒子某些方麵的能耐,如果就這樣給女兒安排進了公司,那估計就不是鬧事這麽簡單了。


顧博遠瞬間陷入了沉思,臉上也寫滿為難,“童童,你剛才問我進公司用不用跟啟岩申請,是不是他已經知道你想回來的事情?”


顧安童被這麽一問,順口就回答,“對啊。”


但是甫一落音,她又隱隱覺得哪裏不對,剛才父親還是滿口答應下來,但是那臉上瞬息的變化,也沒有逃過顧安童的眼。


盡管她設想過會被反對,也想好了應對的辦法,但還是分明被顧博遠的表情給傷到。


她是他的女兒,這樣的事情以前可是不必打招呼的,他的爸爸不是早就盼著有一個接班人?隻是眼下自己提出來了,又是遭到這樣的禮遇。這讓顧安童不能不心寒。


父母新歡舊愛的更替,連她這個生長在身邊的親生女兒,也是要靠邊站了嗎?


思慮間,顧博遠再次開口:“童童,啟岩那邊說有什麽空缺位置?畢竟爸爸已經好久都不管公司了,對人事安排也不甚了解。”


顧博遠倒是給自己推了個幹淨,因為他心裏料到陸啟岩現在是幫著自己的,那小子的想法也會替他考慮吧,索性就順手把這個難題推出去。


到時候他跟喬嵐也好有個交代。


“陸啟岩讓我做他的特助。爸,看來現在真的是陸啟岩在當家了!”顧安童想起這個,還有些怒氣,就借著這話也給顧博遠挖苦了下。


父親的慈愛不變,可到底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百依百順會說“女兒要嬌養”的父親了。


顧博遠這個人生得儒雅,哪怕到了歲數,卻也絲毫不會掩飾他身上的那種源自於書香門第的風姿。


以前顧安童就覺著自己的父親像是隻會吟誦“一江春水向東流”的南唐後主李煜,再這麽任他風花雪月下去,遲早有一天得“隔江猶唱後庭花”。


顧氏集團在交給陸啟岩之前,一直都有蔣芸妃幫襯著,陸啟岩,其實也是蔣芸妃和顧博遠分手以後,顧氏集團不得不退而求其次的一個選擇。


顧博遠尷尬的一張臉微微的僵硬起,顧安童這話說的一點不假,他已經許多年不問公司的事情,基本都是陸啟岩在幫忙打理。


其實這也是他的一處心病,所以他才在喬嵐母子事發之後,索性默認了她們的存在。顧博遠期望著顧影成能被早日扶正,否則,顧氏集團還真的讓人有些擔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