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你一定很愛他(1/4)

“你怎麽了?”顧安童奇怪的問。


沈迎禾有點不好意思的低頭,“顧姐,你一定很愛司董事,對吧?”


顧安童愣了下,“你為什麽這樣說。”


“我看你雖然表麵上沒有什麽表示,可是從進來後,你一直握著司董事的手……”沈迎禾撓了撓頭,“其實我也說不出來,我就是覺著,明明都分開了,卻還堅持生他的孩子,沒有足夠的愛,是不會這樣做的。”


顧安童眼睛有一點點濕潤,她趕緊挪開目光,和沈迎禾說:“那你呢,你愛沈昊鬆嗎?”


沈迎禾撓頭的動作停了停,然後她抱著自己的膝蓋,略有點黯然的回答:“我覺著應該是愛的吧,誰讓我從小就跟了他,好像除了他以外,看誰都沒他好。明明是個嘴巴毒又說話刻薄的人,偏偏我很吃這一套啊,就是……就是……”


顧安童沒說話,沒成想能打開沈迎禾的話匣子。


她願意聽。


沈迎禾有點害羞的小聲說:“我真想和他在一起,困難好多。別說他比我大這麽多,光僅僅是他和我的身份,也會有很多的阻力。他和我說過,他一點都不喜歡他那個未婚妻,那個何雪晴是冒名頂替的,所以遲早會和她撇清關係。他這點我挺喜歡的,至少現在會和我交代清楚。”


顧安童點點頭,“可他現在已經37了,如果你和他的事情再不解決,是不是太晚了。”


這話一說,沈迎禾的眼睛裏也有了一些晶瑩的淚花,她低下頭看著地麵,自己的影子似是在燈光下無限延伸,她晃動著身子,輕聲說:“他說他也知道不能耗時間,所以打算等豐城這邊的事情解決完,就和我回去麵對,問我怕不怕。”


顧安童靜靜的聽沈迎禾說,那張嬌小的麵龐似是突然間浮上了許多憂傷。


沈迎禾說,我不怕。


她從來就沒有怕過和沈昊鬆在一起要背負的責罵,事實上她在沈家遭受過的非常待遇,也已經不是一樁兩樁。


隻是沈迎禾每次想到自己和沈昊鬆,總會有很多的不確定和忐忑,這種感覺並不是他不喜歡她,而是他不會一直屬於她。


沈迎禾還記得有天晚上,沈昊鬆就那樣抱著她,兩個人坐在院子裏看夕陽落下,然後沈昊鬆忽然間歎了口氣,在她耳邊說,“寶貝,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說以後誰照顧你。”


沈迎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