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為什麽還要出現(1/3)

司振玄住的醫院是一家空軍醫院,地處比較偏遠,但非常安靜,整個醫院空空蕩蕩的,裏麵來來往往的很多都是身著軍服的軍人,據說這家醫院是沈昊鬆的關係,比較妥當。


顧安童到達的時候差不多是四點多,病房很大,比她在市立醫院的那種病房大很多倍。


病房裏有一個沈昊鬆請的護工在照看,不過顧安童到的時候,那人正在打盹。


“於媽,你先出去。”沈迎禾讓護工和自己離開,把空間留給顧安童和司振玄。


顧安童靜靜的站在原地,隻那麽一眼,她就有點忍受不住。


司振玄躺在病床上,看起來比她走之前要消瘦了許多,顧安童走過去,用手握住他的手,還沒有說話,嗓子便有些哽咽。


“振玄,司振玄。”顧安童的雙唇囁嚅了幾下,終於是將額頭挨在他的手背上。


他的手背微涼,和他這個人給人的一貫感覺非常相似,顧安童輕聲說:“為什麽你以前從來不告訴我……也或者,是他們騙我對不對,你根本不是因為找我才這樣的。在你這裏,其實我一直沒有自信,我覺著我們的感情很虛妄,所以在麵對重重困難的時候,我沒有和你一起挺過去的決心和毅力。”


當然,她也的確無法接受任輕盈的存在,何況任輕盈對司振玄的野心,昭然若揭。


任輕盈在她家裏和她說的那些話,顧安童還曆曆在目。


這個女人,能在杜雲森身邊待上那麽多年,也算是被盛寵多年,何況還把自己的小叔叔杜唯真給牢牢把控在手裏。


這樣的任輕盈,顧安童之前居然覺著她很可憐?


可憐固然可憐,可她絕對有她厲害的地方。


任輕盈對司振玄,是真愛,也就是因為這份愛,令任輕盈已經失去了本心,假如顧安童堅持留在司振玄身邊,任輕盈定然會和她鬧的不死不休。


“其實你又是何苦呢。”顧安童唇畔揚起一絲苦笑,手不著痕跡的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司振玄,在我好不容易決定放棄你的時候,你卻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回來麵對你。或者你醒過來,你醒過來我們當麵說說,我想聽聽你心裏的真實想法,如果你說你愛我,那我就算有千難萬險,也一定不會離開,如果你說,你還隻是因為那無謂的責任感,沒關係的,我一點也不在意。”


司振玄這個人,和很多現實中顧安童認識的男人不一樣。


也或者是幼年的經曆的原因,他的心思比其他人沉,他的責任感更是比其他人來的重,顧安童甚至都覺著,當初的自己,是怎麽愛上這個外表嚴肅性情冷漠甚至有些陰鬱的男人。


也或者,就是因為他內心從來沒有失去的溫暖吧?


眼淚一滴滴的落在司振玄的手背上,顧安童感覺到他的手似乎動了下,可再抬頭,卻又沒有任何動靜。


忽然間,身後的門被打開,任輕盈站在外麵,凝視著眼前的這一幕。


她激動的往前走了幾步,身子卻又一軟,完全沒有站穩,直接倒在了地上。


聽見身後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