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說曹操曹操到(1/3)

“哦……哦好吧。”沈迎禾環視了一圈,和掌櫃的點頭招呼了下,轉身拂開簾子進了後堂的院子。


沈迎禾在之前就被顧安童挖到店裏去當了店長,每天事情不多,但一定要會迎來送往,林月性格太浮躁,顧安童是相中沈迎禾的。


今天她想了半天,還是決定拜托這個女孩子。


她覺著沈迎禾很聰明,在某些時候,甚至比誰都要穩重。


果然不負她所望,沈迎禾壓低了聲音,開始和她交流,“顧姐,你最近一段時間去了哪裏,我們都急壞了,你現在遇到什麽事情,是不是有什麽難處,需要我和誰溝通嗎?”


“迎禾,我們約個地方見麵,你別告訴別人是來見我的,這點我相信你能辦到,地址我發短信給你。”


“好,好。”沈迎禾掛了電話,滿麵狐疑的看著手機,顧安童這麽神神秘秘的是怎麽回事,不過聽她電話裏的聲音,似乎並沒有遇到大麻煩,這樣的話沈迎禾才些微放心。


那她到底要不要和沈昊鬆說呢。


沈迎禾在院子裏轉悠了好幾圈,剛拿腳尖踢了好幾塊石子,眼底那顆石子啪地一聲落在某個人的鞋邊。


沈迎禾正想著心事,被這下子嚇了一跳,她慌忙抬頭,就見沈昊鬆已經站在了她的麵前。


什麽叫做說曹操,曹操就到啊……


沈昊鬆勾起一絲笑意,“哦?這會還在念叨我的名字,就這麽想我?”


“誰、誰想你呢。”沈迎禾還擊了一句很沒有底氣的話,“你今天怎麽有空跑過來,司董事怎麽樣了?”


“他?他有人看著。”沈昊鬆負手而立,一臉苦大仇深的表情,“憋了那麽多天,就想著出來找你,有時間和我出去約會嗎美人。”


沈昊鬆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溫和如春風和煦,沈迎禾的臉瞬間紅了,不由自主的想起在司氏集團的最後那段日子,沈昊鬆每天扮演上癮,就總是揪著她去食堂,然後他就開始上演“啊美人我卡又忘記帶了,求刷”再或者“昨天刷了你的卡,今天我出去請你吃飯”,總之沈迎禾在一瞬間就成了司氏集團很多女人的公敵。


正好在那時候顧安童對她提出了到店裏工作的事情,沈迎禾幾乎想也沒想的就同意了,她必須要離開司氏,否則每天被那麽多人合力吐槽,她可承受不住。


好在,這次沈昊鬆沒有不讓她去。


聽見沈昊鬆的邀約,沈迎禾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不行不行,下午有事。”


“還有什麽事情比我還重要?”沈昊鬆頓時間沉了臉,他好容易抽空來找這丫頭,她居然還找理由推辭。


沈迎禾又接著搖頭,“很重要的事情。”


“你不說?”沈昊鬆的眉梢挑的越發厲害,沈迎禾很是無奈的歎了口氣。


這個男人有時候真是霸道的讓人無言以對,早知道她剛才接了電話就直接出門了,思來想去她紅著臉扭捏著回答了句,“你不是過幾天要生日了嗎?”


【呸,休想我給你買生日禮物!


沈昊鬆麵部鬆動了下,原本緊張起來的氣氛又和緩了下來,他向前走了幾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