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聽說保胎很辛苦(2/4)

,還找了一個和她長得神似的周容容。


陸啟岩也說愛她,可是陸啟岩卻和江暖狼狽為奸,江暖甚至懷上了他的孩子。


司振玄,這個她愛的男人,似乎也在某天變了性子,開始不舍她的離去,到頭來,他還有個叫做任輕盈的掛念,無法抹去。


最後,謝劍晨……


謝劍晨說他不介意她的孩子,要幫她在蓉城生下孩子,結果呢?結果他居然巧妙的設計別人撞她,險些讓她失去孩子……


顧安童雙眸澄澈的看著陸啟岩,“你們男人所謂的愛情,真的是虛無縹緲的。或者在你們心裏,感情,都是可以隨時拋棄,也可以隨時撿起。”


配麽?配說愛麽?


顧安童覺著他們簡直都玷汙了愛情這兩個字。


陸啟岩被顧安童突然間的說辭說的啞口無言,他幾步上前,站在顧安童的麵前,“安童,我承認在江暖這件事上,我的確是做錯了。但你給我點時間好不好?”


顧安童垂眉淺笑,依舊是那樣的安靜的樣子,卻令陸啟岩產生一種她突然間離得很遠的感覺。


可顧安童卻說“好啊”,說的陸啟岩心跳加速起來。


“可你和江暖不是很快就要結婚了麽?”顧安童翹了翹唇,“她都有你的孩子了。”


陸啟岩蹙眉,聲音變得又疲憊又粗啞,“那隻是權宜之計,我和她這種露水情緣,怎麽可能結婚。就算結婚也不會長久。”


“好吧。”顧安童也沒有再為難對方,而是示意他可以走了。


“我陪你吃飯。”


顧安童扯了扯唇,“我想先收拾收拾屋子,你都知道我住在哪裏,找我應該很方便的吧陸哥哥。”


陸哥哥三個字到底還是讓陸啟岩投降了,他給顧安童留了點現金,又反複交代暫時不要去和謝劍晨接觸,畢竟剛剛穩下的胎,可千萬別因此出了問題。


臨走,顧安童找他要了新的名片,說想看看陸啟岩在顧氏集團目前到底是個什麽身份。


陸啟岩也沒避諱,他在顧氏集團的身份也不是什麽私密的事情,所以把名片留給了顧安童。


直到陸啟岩的身影消失在門邊,顧安童的雙眸才又回複了冷然的清明,她走到穿衣鏡前,單手伏在上頭看著自己的臉——從什麽時候開始,你也學會了虛與委蛇?


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