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聽說保胎很辛苦(1/4)

見顧安童不說話,陸啟岩伸手將顧安童冰涼的手包裹在手心。


這是良久以來的第一次,顧安童沒有反抗,這種反應令陸啟岩心中一喜。


“安童,我聽說保胎非常辛苦。”


“是啊。”顧安童垂首,眼底有不知明的情緒掠過,“讓我躺在床上不能動,就好像自己突然間變成了一具屍體,除了眼睛和手動一動,身體是不能挪的,加上杜雲森收了我的手機,我這半個月,度日如年。”


顧安童的話令陸啟岩的雙眸暗淡了些許,惱恨的情緒在琥珀色的眼中漸漸湧動,隨著車子的發動,他終於還是回過神,靜靜的看著顧安童,“你都不問問司振玄的情況?”


“他?”顧安童有點意興闌珊的回答,“不是和任輕盈去國外定居了?”


如果是別人說的她或許還不信。


可是那是杜唯真,杜唯真那麽喜歡任輕盈,他應該是希望自己去阻止司振玄的吧。


“也不算完全是。”陸啟岩回答,“他和任輕盈還沒有來得及出國,就被杜雲森給按住了,司氏集團最近不安生,你以為他說走就能走了?”


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沒能離開。


顧安童也沒有問司振玄找沒有找過自己,以她對司振玄的了解,他應該是會找,隻是他究竟還能分出多少精力去找她,那就未得而知了。


陸啟岩給顧安童在東城一處小區租了套房子,他沒有限製顧安童的行動,手機、錢包還有一應物品都還給了顧安童。


見她有點意外,陸啟岩笑笑,“我又不是要囚禁你,隻是想讓你換個新環境住而已。你要是想回古玩街和他們正麵相撞也可以。”


“我不想回去。”顧安童跟著他笑了笑,“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去麵對他們。”


陸啟岩幫忙租的這兩居室精裝修,還是很舒服的,在東城這個地段價格應該不便宜。


顧安童起身在屋子裏轉了兩圈,也還算滿意,她對陸啟岩道謝,陸啟岩說不用謝,這是他應該做的。


顧安童站在客廳裏,表情依舊淺笑怡人,說話卻有些溫涼如水,“陸哥哥,以前我不懂感情的時候,覺著一個個的都不喜歡我,司嶽雲喜歡江暖,司振玄喜歡孟玫,你呢,嘴巴裏說著喜歡其實也沒有任何的行動,等到我懂了之後,我發現好多人說喜歡我……”


司嶽雲突然間說喜歡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