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被他害不淺(1/3)

杜唯真想,也許這種孽緣,來自於他剛見任輕盈的第一眼。


那時候的任輕盈很小,才十幾歲,剛剛到他們家的時候,明明害怕卻非要強裝鎮定,每天都要遭受自己大哥的非常對待,可第二天的時候還是會保持充滿希冀的笑容。


那笑容哪怕稍縱即逝,杜唯真都覺著自己是被吸引了的。


任輕盈曾經抱著腿和他說,她沒有痛恨過命運,因為命運已經算是眷顧她,畢竟沒有讓她過的更慘一些。杜雲森雖然打她,但讓她吃的飽穿的暖,讓她出去的時候很體麵,這在以前,她是不敢想象的。


這樣和自己說著希望的女孩,是那麽的充滿吸引力,而她,偷偷的告訴了他一個秘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那個喜歡的人處境也非常艱難,想到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彼此互相牽掛和努力,她就覺著自己還有活下去的勇氣。


從那一天起,杜唯真看任輕盈的眼神越來越不對勁,直到他親手扼殺了她的希望。


任輕盈是被他害成今天這樣的。


杜唯真必須承認。


如果不是他讓任輕盈在床上等他,來換取自己留在杜家活下去的權利,也或者,任輕盈不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她一定很恨他,可是他卻愛著她。


杜唯真收回思緒,將任輕盈小心的抱著,“難受的話就在我懷裏哭,輕盈,隻要你願意,我會加倍小心的寵著你。”


任輕盈想了想,“你今晚,別走了好不好?”


“就今晚?”杜唯真戲謔著問了句,“永遠不走都可以啊。”


任輕盈的臉色微微冷了下,“不行,你不能在這裏住,你大哥那邊說不過去。”


本來還覺著有點不爽,可聽見任輕盈居然是因為擔心他大哥,杜唯真才又愉悅了些許,“好,那就今晚上。”


“唯真,我想你幫我個忙。”任輕盈猶豫了一會,突然間抬頭看他,目光裏盡是哀求的神情,“你會幫我的對不對?這個世界上我已經求不到任何人幫我了,如果你再不管我,我會死的,唯真。”


杜唯真愣住。


“要出國?”隱秘的黑暗處傳來男人的一聲低語。


半天後,他的身後是恭敬的回應,“是的先生。”


“查查當天的航班信息。然後……你過來,我和你交代……”當交代完畢後,男人的唇邊浮起一絲詭異的笑意,“任輕盈,想出國,沒那麽容易,你以為可以逃開我?”


顧安童最後還是又回到安安那裏,選了一套藕荷色的中式小禮服,將家宴著裝的方案和安安敲定後,去製香坊看了眼目前的進度,這才匆匆的回了顧年光的小院子。


第二天她和謝劍晨吃了一頓飯,雖然基本上都是謝劍晨在吃她在聽,但和謝劍晨一起吃飯,其實是件比較愉悅的事情。


他談吐很好,做事情很有風度,舉止也非常有分寸。


顧安童深覺,如果和謝劍晨早一步認識的話,說不定她也會覺著,這才是自己的良人。


謝劍晨讓服務員把她麵前的涼白開拿走,換一杯溫水,才問她,“你現在,吃東西真的這麽不能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