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他居然親她?(1/4)

他居然親她?


顧安童被這突如其來的親吻弄的有了一瞬間的恍惚,但很快她便開始拚命的掙紮起來,司振玄死死的抓著她的手腕,讓她分毫不能動彈。


顧安童的臉漲得通紅,這麽熟悉的味道令她感覺到羞愧,因為就在他親她的時候,她的身體已經不由自主的有了反應,她感覺渾身都變得柔軟下來,幾乎是下意識的,她立刻挺起上身,在他的舌尖竄進來後,用力的一口咬下。


司振玄悶哼了聲,卻並沒有放棄,而是長驅直入。


顧安童又要下牙咬,司振玄卻停了停,含糊不清的說了句,“你今天就算咬斷我舌頭,我也要親。”


流、氓!


顧安童捶打著司振玄的肩膀,整個身體就這樣被親的滑倒在座椅上。


終於她一閉眼,狠狠的咬了下去,司振玄總算是被咬的疼了,第二次的悶哼比剛才明顯的多,他緩緩的退了出去。


顧安童喘著粗氣看他。


他的唇角還有血絲,但他緊握著她的手腕還是沒有放開。


最後,他改為擁抱。


顧安童的心再一次抽的有些疼,她突然間覺著自己下意識的選擇過來找司振玄的行為,是發自內心的衝動,而她一時間沒有控製住這種衝動,並不能用“杜雲森設計”這樣的理由來解釋。


她感覺到有點悲哀,悲哀之後隻好咬咬牙,“司振玄……”


司振玄你下車吧。


今天來找你是我的糊塗,可是我知道,人這一輩子沒多少次清明的時候,能清醒的去做一次抉擇,往往如果自己孤身一人,沒有旁人指引的時候,很容易走錯路。當回過頭的時候才會發現,其實每一條路都走對了,說不定今天早就已經煥然一新。


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哪怕她也知道自己不該來,但她來了,就隻能認了。


這時司振玄的手機響了,他低頭看了眼屏幕上的電話,是任輕盈。


顧安童微微撅了撅嘴,示意他接。


她就知道今天的新聞漫天都是,恐怕第一個影響的就是任輕盈,司振玄接過之後,聽見那邊的一片嘈雜,才知道任輕盈在看電視的過程中暈了過去。


“好,我這就過去。”司振玄點頭應了一句,將手機關閉,顧安童靜靜的看著他,半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