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他居然親她?(2/4)

後才輕聲說:“你去吧,我沒事。她現在應該挺受刺激的。”


司振玄鬆開了她的手,聲音微沉,“我去看看,你放心,這次我一定會和她說明白,如果說以前我或許混亂過,可現在我非常清楚我要什麽。”


顧安童不知道該怎麽回應他,應該說她對這件事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她隻是輕輕的嗯了一聲,便將車門帶上。


看著司振玄往回走的身影,顧安童疲憊的趴在駕駛座上,給杜雲森又撥了電話。


剛才的來電既然是杜雲森,她想聯係他應該還是可以的。


杜雲森爽朗的笑聲從那邊傳了過來,“顧小姐這麽著急找杜某人,是有什麽事嗎?”


顧安童沉了沉心神,冷聲問:“杜先生,我自問你也算是一代受人景仰的老板,何必非要和我這一介女流為難呢?女人和小孩也是你的針對對象嗎?”


“哦當然不是。”杜雲森輕笑著,“我什麽時候為難過你了?知道你有了司振玄的孩子,不是已經直接放你回去。這麽長時間以來我有動過你嗎?放心,我要對付的是司振玄,和你沒有任何的關係。”


“那你今天說什麽送我的禮物,這是什麽意思?”顧安童忍不住問道。


杜雲森嗬嗬嗬的嗤笑了聲,“難道你還不懂麽?我杜雲森,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背叛我的人,以及搶我東西的人!”


背叛的杜雲森的人,是任輕盈和杜唯真。


搶他東西的人,是司振玄。


那她顧安童……的意義是什麽?她可不覺著杜雲森是好人,杜雲森既然要針對司振玄和任輕盈,就絕對不會放過顧安童。


想到這裏,顧安童越發的惴惴不安起來,她總覺著就在這兩天,還會有事情發生。


難道她要現在就離開豐城?


這不可能。


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完畢,倉促間她還不能離開這裏,哪怕不去參加那場顧家家宴,製香坊就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交接工作。


別墅裏亂成一團,好在沒過多久便已經慢慢找到了節奏,在陳管家的安排下,林媽負責給任小姐拿藥,而家庭醫生也很快就趕了過來。


做了基本檢查以後,任輕盈才慢慢的蘇醒過來,眸子微張,那個男人的身影便慢慢沒入她的眼簾。


任輕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