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要不要下去接她?(2/4)

> 林媽很恭敬的離開。


臨走的時候,又小心的瞥了眼杜唯真和任輕盈,這個任小姐是喜歡司先生的,毫無疑問,可她明顯能感覺到這兩個人之間的氣場,又大不一樣。


杜唯真低下身子來仔仔細細的打量著任輕盈的臉,“最近氣色,看起來好多了啊?”


他說話的聲音很溫和,任輕盈原本緊繃著的情緒也漸漸鬆弛下來,她有點擔心的問:“你這樣跑過來,不怕被杜雲森知道嗎?他會不會對付你啊?”


杜唯真沒想到任輕盈居然會關心自己,一下子愣了愣,片刻後才回過神來回答她,“他今天出去談事情了,所以我就抽空過來找你。”


“你以後……還是別來找我了。”任輕盈垂著眸子,不去看他,“我以後,不想和姓杜的扯什麽關係。”


“哦?用完了就扔,這倒是符合你任輕盈的性格啊。”杜唯真慵懶的表情上漸漸浮起一絲譏誚,“不想讓我來,那也得你有這個能力。”


任輕盈的麵色白了又紅,紅了又白,最後她說話也變得冷冰冰的,“杜唯真,我不欠你的,你們杜家兄弟折磨了我這麽多年,也該夠了吧?再說了,你以為之前是我願意的麽?還不是你逼的。”


“我逼?”杜唯真見任輕盈翻臉不認人,不覺口氣重了許多,“是誰覺著我大哥是個殘廢,滿足不了你?是誰半夜三更自己主動爬到我床上?你打了什麽小九九我不知道?你不就是想讓我保護你,不讓我大哥整死你麽?現在這是要做什麽?當過婊子了,又想立貞節牌坊了?立給誰看,司振玄麽?既然我能和他聯手救你出來,你以為他看不出,你早就不是十幾年前那個任輕盈了麽?”


一句比一句凶狠的話吐出杜唯真的薄唇,任輕盈坐在那裏垂著頭,忽然間雙肩開始抖動起來,眼淚大顆大顆的滾落,直墜入麵前的地板。


“你胡……說……明明是你說,如果我想要保命,晚上務必等杜雲森睡了去找你,你以為我願意做那種自甘墮落的事情嗎?我一直以為你喜歡我,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喜歡。”


任輕盈一哭,杜唯真才想起來她的身體經不起這樣的大痛,他趕緊蹲下來,將任輕盈瘦小的身體抱進懷裏,低聲安慰她,“我是喜歡你啊,我不喜歡你又何必就守著一個你,想盡辦法的讓你和我哥脫離了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