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要不要下去接她?(1/4)

“任小姐,該吃藥啦。”林媽端著一杯水,另一手手心裏都是藥片。


她有點可惜的看著坐在沙發邊懨懨無力看報紙的任輕盈,心說這麽年輕的女孩子,怎麽會落下一身病根。


昨天任輕盈去醫院回來後,那一疊子的病曆看得她都心驚肉跳的,後來聽這個宅子的其他人私下說,據說醫院裏的醫生說,任小姐如果不能好好的接受治療,一直這樣心情抑鬱的話,恐怕活不過三十歲。


三十歲,她今年已經有二十五了吧?豈不是說活不過五年?


如果是林媽她自己,聽到這樣的診斷結論,恐怕也不會太高興吧?


任輕盈接過林媽手裏頭的藥,一把全部放在嘴裏,再喝了水往下咽,她雙眸略帶期待的看著林媽,“林媽,振玄今天有說什麽時候過來看我麽?”


“啊司先生白天總要工作的。”


“可他晚上要避嫌,也不會來。”任輕盈眼神忽閃了下,手緊緊的握住拳頭。


林媽想了想,決定還是寬慰下任小姐,“任小姐,你也該體諒下先生,他畢竟事業上那麽忙,而且聽說顧小姐最近回來了。”


任輕盈點點頭,“你說的我懂,顧小姐也因為我受了不少罪,我其實也愧疚的很……但說實話,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極限在哪裏,前麵的十幾年過的太苦了,所以經常會有怨天尤人的情緒,總是不自覺的去恨別人,這些我控製不住,振玄大概是我唯一的希望,我每天就是想看看他……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僅剩這麽點年月,我如果再不自私,就晚了。”


任輕盈一下子和林媽說了這麽多話,林媽一時間有點不知道怎麽接。


她覺著任小姐的確有點可憐,被一個殘疾人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好容易盼到先生救了她,可很明顯,司先生心裏有人,卻不是這任小姐了。


造化弄人啊……林媽心裏隻有這樣的念頭。


忽然間,門外傳來陳管家的聲音,任輕盈麵上一喜,借著林手站起身來,幾乎是立刻回頭喊了一聲,“振玄是你嗎?”


走進來的人是杜唯真。


任輕盈一看杜唯真,臉色微微變了下,她低聲和林媽說:“林媽,麻煩你出去一下,我和杜先生說幾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