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請保持鎮定(1/4)

顧安童心裏暗暗叫苦,他們假離婚都是之前的事情了,現在可是真離婚啊,“我有離婚證可以證明,媽蛋杜先生不要在我這裏鬧事。”


杜雲森拍了拍手,“來人,請顧小姐上車,我們這次特地過來接您,怎麽可以半途而廢呢?”


顧安童幾乎是被那兩個黑衣人給架上車的。


等到了上次那個宅子,她被直接送進了一個房間,杜雲森隨後自己推著輪椅進來,靜靜的看著顧安童。


這種氣氛令她感覺非常不適,顧安童往後退了一步,“杜先生,你請我來到底有什麽事情……”


話剛落音,從外麵傳來一個女人的罵聲,“杜雲森把振玄的妻子給綁來了?他有病!”


門被直接打開,一個嬌滴滴的女人站在了門邊。


顧安童抬眼,四目相對。


她幾乎是立刻便能判斷出,這個女人是誰——任輕盈!


任輕盈,身高不過一米六五,體態略有消瘦,卻又不是失豐盈,她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那雙黑瞳仿佛會說話。


隻是任輕盈的臉色很白,看起來不是很健康的顏色,她走進來後,單手略有些顫抖的搭在牆邊,“杜雲森,你這是做什麽?”


“你說呢,我的好老婆。”杜雲森笑著,“我想做什麽難道你還不明白?”


任輕盈的眸子閃爍了幾下,然後她低聲說:“你出去,我要和顧小姐聊幾句。”


見杜雲森似乎沒有動,任輕盈催促了聲,“你快出去。”


“好。”杜雲森的臉一笑反而更加猙獰,那道疤痕就像蜈蚣一樣忽然間扭動起來,顧安童默默的往後坐了一步,腰板卻挺得筆直。


等杜雲森離開以後,任輕盈才如釋重負的舒了口氣,整個人如同虛脫了般往下滑了滑,也幸好有牆麵支撐,她才沒有直接坐在地上,她雙眸有些複雜的打量了許久顧安童,而後幽幽的說:“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我們的事情,是不應該把你卷進來的。”


她說完就咳了好半天,仿佛要把五髒都給吐出來的那種力度,顧安童想上前去順順她的背,可想起自己和她之間的立場,略有些猶豫。


任輕盈卻停下了咳嗽,掏出手絹來輕輕擦了擦嘴,“真的抱歉,我的身體非常不好,讓你見笑了。”


“你生病了?”顧安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