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這次是你不要我的(1/4)

顧安童點點頭,她將手中的一份文件遞給司振玄,“我找你,沒有別的事情。振玄,你看了沒問題就簽個字。”


司振玄垂眸,文件上的離婚協議四個字,瞬間灼傷了他的眼睛,他將文件往桌上一扔,冷聲說:“你這是什麽意思。”


“沒什麽意思。”顧安童笑了笑,“我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既然還是沒有任何的進展,我們又何必這樣為難彼此。昨天是我有點情緒失控,冷靜了一個晚上我想明白了,既然你放棄不了她,那就放棄我吧。”


“……”


“這半個月的時間,我過的很快樂。”顧安童將咖啡放回原來的位置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其實也想用半個月的時間來磨合彼此,但事實證明,努力過了並不代表有什麽結果。”


一個死結,根本解不開的死結。


所以顧安童也不知道該怎麽繼續下去。


她不希望司振玄去和杜雲森硬碰硬,但她沒有辦法勸他,這一紙協議昨天晚上她就擬好了,倒不是想讓他二選一,而是自己感覺到累了。


“不要說什麽你不想和我離婚。”顧安童見司振玄想說話,自己率先便將他堵了回去,“我累了司振玄,我不想再糾結在這件事上沒辦法解脫。”


顧安童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流眼淚,隻是尾音處那似有似無的歎息,令司振玄的身體漸漸僵直。


良久。


司振玄又取過桌上的協議,那一刻手裏的筆似乎有千斤重,縱然曾經在文件上簽過無數次名字,這一次他卻寫的很慢。


顧安童閉上眼睛,曾經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漸漸浮在心底,這半個月,說老實話她是快樂的,每天被他捧在手心裏寵著,她都快忘記兩個人遲早要麵對眼下的事實。


接過司振玄遞過來的文件,顧安童輕聲笑了笑,“其實你是個好丈夫。”


會每天給老婆做飯,也會每天按時回家,沒有過多的應酬生活,更沒有沾花惹草的習慣,克己律人,溫柔體貼,從很多方麵他都無可挑剔。


將這件事辦妥,顧安童起身,“如果你有空的話,和我去民政局領一下離婚證吧?結婚證和必要的證件我都已經全部準備好了。”


司振玄的喉間有些幹澀,本想解釋幾句,到最後卻又無語凝噎。


他最後還是和她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