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你要相信我(2/4)

物有所值了。


至少以訂婚換來了更多的資源。


雖然一開始她和司振玄訂婚,從表麵上看是她給了司振玄更多的幫助,但同時,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白家也在司振玄上位以後,互惠互利,比以前擁有更多的資源。


加上司振玄準備開發電子商務的業務,也就是將日化這條線全部做到網絡平台上去,畢竟現在網絡銷售的力度也非常巨大。


這一塊的業務,目前就已經承攬到了孟玫的姐姐白梅的手裏。


皆大歡喜的事情,即便白家知道這場訂婚是權宜之計,也就沒有更多的言辭。


司振玄既然否認了是孟玫,舒旬就反應了過來,“哦司董你一定說的是您夫人吧。那這更好辦了啊,女人嗎,不就是圖個男人的誠心。我和我女朋友一般都是出去逛逛街啦吃吃飯,再高大上的我也辦不成,畢竟我這工資想去東京鐵塔上對她告白也有點難……但是司董你不一樣,你要想玩個浪漫,分分鍾的出手都能秒殺一片女人好嗎?”


“別貧。”司振玄無奈的說了句,打住了舒旬那無邊際的亂想。


“哦,您不打算東京鐵塔啊,那比薩斜塔也可以……”舒旬見司振玄的眼神已經開始犀利了,這才端正下來和他講述約會的精準訣竅,“還要看夫人想去哪裏吧,還有您和夫人有沒有值得回憶的紀念,這些都可以作為約會的一部分吧,至於吃飯,選一個看夜景漂亮的地方,包個場子弄個燭光晚餐,然後再說點感人肺腑的話……晚上,咳咳就可以去開房了。”


司振玄額上青筋直冒。


舒旬還特別補充,“開房,怎麽也要來個特別有情趣的地方,這樣有助於對你們的一天畫個完美的句號。”


司振玄思忖了半天,終於點頭答應。


早晨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顧安童看見司振玄已經起床,進衛生間洗漱,然後到樓下做早餐,做完早餐便下樓跑步去了。


司振玄有給顧安童發條短信,上麵寫著:起床吃早餐,記得熱一下。


顧安童揉著眼睛坐起身,唇畔微微浮起一絲笑意,她火速爬起來,用五分鍾的時間洗臉刷牙,換了身白色運動服,又紮了個非常清爽的馬尾,匆匆的朝著外麵跑去。


她要想辦法跟上司振玄的步伐。


不遠處,司振玄正繞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