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你要相信我(1/4)

他和任輕盈之間,是放不下的執念,他隻有救她回來,才能把這個心魔徹底放下。


所以他對顧安童說:ot給我點時間,處理這些事情,但你要相信我。ot


顧安童朦朧著雙眼看他,旋即微笑著上前將司振玄抱著,略帶哽咽的說:ot好。ot


人隻要不見麵,當然可以說他不想念。


其實往往隻有在看見彼此的時候,那種感情才會赫然噴發。


顧安童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是始終覺著,既然他曾經付出過感情,怎麽能說收回就收回。


兩個月,如何敵得過十幾年。


但是司振玄的話令她的內心安穩了許多,就這樣依靠了片刻,她忽然間想起什麽似的直起腰來,ot振玄,我想你答應我一件事。ot


ot嗯。你說。ot


“明天,把公司的事情放一放,和我約會吧。”顧安童攥著他的指尖,請求說:“從我們結婚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在各自忙碌,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就算有自己的時間,我們也沒有約會過。”


司振玄片刻後才回答說:“好。”


其實司振玄真的沒有所謂的約會經驗,當顧安童提出要求的時候,他沉默半天是在思索,到底怎麽樣的行為會叫約會。


於是司振玄便去問了自己的損友沈昊鬆,沈昊鬆想半天,“這種事情你問我?我一直認為最好的約會是在床上!”


果然是……損友。


司振玄掛了電話,在辦公室裏按響了舒旬那邊的電話,叫他來自己辦公室一趟。


舒旬進來,恭敬的問:“司董,請問有什麽吩咐。”


司振玄問:“你知道,平時約會的方法都有哪些?”


舒旬愣了下,第一直覺就想到了孟玫,“您是說要和孟玫小姐約會……那無非是套路上的那些啊……”


“不是。”司振玄直截了當的回應。


孟玫已經回南城了,雖然婚約取消的消息還沒有散播出去,但孟玫這次非常識趣,知道得寸進尺也是沒


有什麽好處的,再加上她以為顧安童這個自己的“敵人”已經和司振玄離婚。


無論是孟玫還是顧安童都討不得好,那她孟玫來豐城一趟也算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