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答應我一件事(1/4)

沈昊鬆被沈迎禾說笑了。


當年的學費他的確是沒給,隻是因為那時候他自己也陷在混亂當中,大概就和目前的司振玄一樣。


口中雖然一直都很嚴苛的對待她,他背地裏也都讓自己的弟弟去幫辦了。


“那最後大學你讀完了麽?”沈昊鬆沒了興致,悠悠然起身,開始穿衣服。


沈迎禾憋了半天,“讀、讀完了。”


讀完了,可她也做了個賠本生意,別人傍大款睡幾年什麽都有,她可丟了身子丟了心,最後什麽都沒落到。


“你在後悔當年的決定麽?”沈昊鬆轉身站在床邊,高大的身子逆了光,一道微黃的光芒在他的身周鍍了層恍惚的金邊,沈迎禾眯了眯眼睛,微微握緊拳頭。


她後悔。她很後悔招惹了這個男人,讓她剛剛成年,生活就變得一團糟糕。


住在沈家的時候,她過不去內心的這個坎,可他卻逼得她不得不麵對事實。


他時時刻刻的把她母親曾經犯下的錯誤掛在嘴邊,讓她愧疚的一次次的去接受和他的那種錯誤的歡愛。


明明他有一個已經十五年的未婚妻了,明明她也到了可以去找男友的年歲了,可他還是不肯放過她。


沈迎禾有時候在想,如果媽媽當年不做那種事情,她也不姓沈,現在是不是會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她現在已經基本上是想通了,想不通的時候,自己藏在被窩裏,看著外麵的陽光,恨不能洗一次兩次三次澡,將身上的汙穢和黑暗盡數洗去。


“我挺後悔的……”沈迎禾垂下頭,第一次坦白了自己的內心。


小手緊緊攥成一個拳頭,麵對沈昊鬆的時候,她有時候真覺著自己就是給婊子,還隻是純奉獻的那種。


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才能逃脫這樣的怪圈。


沈昊鬆為什麽還不去結婚呢?他結婚了說不定就會放過她了……


這樣的想法在心頭掠過,沈迎禾的心驟然間疼了下。


沈昊鬆看著沈迎禾嬌小的身體蜷縮在那裏,不知道為什麽,忽然間想起了小時候,她趴在他的臂彎上,笑的陽光燦爛的。


如果沒有她母親的那事情,或許他們之間,也未必會走到這樣的局麵。


沈昊鬆伸手進自己的衣服口袋,從裏麵掏出錢夾,擱在沈迎禾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