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一定是個好老公(1/4)

顧安童在他挺直的背上親了親,“恩。鑒定完畢,長久保持,一定是個好老公。”


月上明空,萬家燈火夜裏,司振玄在書房裏也打開了電腦。


他得和沈昊鬆那家夥視頻。


沈昊鬆號稱自己要回家探親,抓著公司裏那個叫什麽沈迎禾的小姑娘走了。


估計十天半個月也未必能回來。


很快,沈昊鬆的畫麵就在對麵出現,他當先便打了個招呼,“喲,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幾天不見,非常想念。”


司振玄微微蹙眉,“你的音容笑貌,我會銘記於心。”


“嘖嘖。”沈昊鬆嗤笑搖頭,“看來跟我混的時間久了,你的嘴皮子都比以前溜了。”


“說正事,安童還在等我。”


“等你做什麽?”沈昊鬆明顯對閑事更有興趣。


司振玄伸手準備去合電腦,沈昊鬆隻好不停的說:“打住打住,說正事好了吧,你以為就你家女人在等你。”


“她是你妹妹……你也真是下得了手。”


沈昊鬆吐槽,“麵對一個同時坑了好幾個美女的男人,我還真是問心無愧。”


“……”


沈昊鬆見司振玄被他說的徹底無語,這才老懷寬慰的說:“好了,鬥嘴結束,上正題。”


“我把這郵箱地址發給你,你查查看,能不能追到源頭。”司振玄將顧安童給的紙條上的郵箱地址發給了沈昊鬆,“我懷疑,陸啟岩對顧家意圖不軌,但必須要找到證據。”


“顧安童,不是已經和顧家沒有關係了。”沈昊鬆掃了眼郵箱地址。


“她口中說是沒了關係,可心裏……應該還在乎的。”司振玄想起顧安童在廚房裏和他說的那些話,眼底微微一暗,“我已經派私家偵探去查陸啟岩和江暖了,有些事情,防患於未然。陸啟岩這個人,不可小覷。”


“嗯。”沈昊鬆難得同意司振玄的意見,“這個陸啟岩,這麽久才露出狐狸尾巴,也是個厲害角色。”


如果不是顧安童在製香坊裏偷看到那樣的一幕,估計她永遠都不會懷疑到陸啟岩的身上。


沈昊鬆開始提到第二件事,“景春的項目已經融資結束,不出意外,年內我們就可以掛牌上市。”


“嗯。我手頭應該也已經有足夠的積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